科技

德州市齐河县科协组织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24 2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3日上午,由齐河县科协、赵官镇人民政府、齐鲁驿淘产业园联合举办的齐河县2016“科普进万家”系列活动之电子商务培训班,在赵官镇政府会议室举行。  

    培训班上,齐河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总经理周文斌,从电子商务概况和发展趋势宏观分析入手,就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传统企业电商成长规划和电商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将微店经营与技巧相结合,结合身边的具体事例,详细讲解了微商的市场定位、营销方式和发展前景,并针对学员需求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操作方法。

    本次培训班旨在为广大学员提供有效的电子商务技能培训,提升青年电子商务创业与经营能力,切实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加快赵官镇电子商务发展。

    本次培训班共有80余人参加,参训学员和企业纷纷表示,培训班不止为学员创造了很好的学习机会,还搭建了企业互相交流的平台,为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增添了动力。


培训现场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