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OKDGG举办3月St.Patrick 活动 MONSTA-X专辑开始预售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3-17 22: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份,除了踏青赏花,还能做什么?当然是参加OKDGG举办的优惠活动了!为了纪念每年3月17日的爱尔兰St. Patrick’s Day,韩国最大的正品网站OKDGG.com从3月14日到3月31日举办St.Patrick 活动,不仅将提供共7%和12%,还将有20个韩国知名品牌提供最高可达63%的折扣,就连顾客评论也有优惠券可送。另外,已正式入驻OKDGG的著名韩国男子偶像团体 MONSTA-X即将开始预售正品专辑,粉丝们绝对不可错过!

  St. Patrick’s Day是爱尔兰的国庆节,但在3月17日这一天,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共庆这一节日。同样,为了庆祝St. Patrick’s Day,OKDGG举办St.Patrick 活动,将在18天的时间内给广大顾客带来力度相当大的优惠折扣,特别是此次活动也有知名品牌的参与。Canmart、vivaruby、mimi&didi、ssongbyssong、dinuela等韩国国内人气服装品牌和韩国颇具知名度的首饰品牌4xtyle、whosbag,共20个品牌的全场商品将在活动期间提供63%-15%优惠。换言之,商品最低价不到4折!顾客们可以用以往买一件衣服的钱在St.Patrick 活动中买两件甚至三件衣服!这样,顾客们在无形中就节省了不少开销,还可拥有更多的春夏款潮流时装用于给自己的美丽加分,堪称一举两得!

  顾客在购买商品后还可以上传图片与评论,如果当选为“图片好评用户”,OKDGG还将给顾客发放最大限额为50$的优惠券!

  在参加St.Patrick 活动的同时,顾客们也不要忘记韩国偶像男团 MONSTA-X也有大动作。就在不久前,MONSTA-X本社直接入驻了OKDGG.com,并开始售卖MONSTA-X正品艺人商品,这也是MONSTA-X的海外粉丝购买爱豆商品的唯一正规渠道。同样,MONSTA-X的正规专辑即将预约销售,海外粉丝也只能在OKDGG.com上购买。

  虽说购买渠道只有一条,但是购买的同时,粉丝将获得不一样的惊喜。为了回馈粉丝们的支持与厚爱,MONSTA-X将在粉丝购买专辑时免费赠送每张专辑里的海报2张和OKDGG提供的神秘海报1张,共3张。如果粉丝购买一套,MONSTA-X就将免费赠送9张海报。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有意入手爱豆专辑的粉丝一定要尽早下手。

  St.Patrick 活动优惠这么多,顾客们马上就要买买买了吗?别急,OKDGG还给大家带来了一张可爱的优惠券。如果顾客是初次购买,OKDGG就将发放可立即使用的30$优惠券!发放流程也很简单,只要大家注册了OKDGG会员,就可在我的主页优惠券管理中输入“okdggxinzhuce”,然后新会员优惠券马上到手!现在大家就可以登录试试!

  美丽3月,相约OKDGG,参加St.Patrick 活动,用更低的价格享受更好的品质生活!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