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壹厘米引领万物互联,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7-18 09: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时至今日,“智能”不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了,大至电脑,小至手机,智能物品已经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家居开始登上历史舞台,“智能家居改变生活”已然不是一句空话。

  尤其近几年来,智能家居的概念不断被提起和完善,2011年出台的《物联网“十二五”规划》把智能家居列入国家重点发展和扶持的对象,2013年国务院鼓励民间资本投向物联网应用。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智能家居将会成为未来家居生活的主流,迎来销售及使用的高峰期。

  随着智能家居和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壹厘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应运而生,在智能家居领域上精益求精,摸索研发出国内第一套围绕个人个性化的智能“家庭”系统,把“智能”、“物联”和“大数据”结合起来,改良现有的智能家居系统,使智能家居系统更“聪明”、更“体贴”、更“私人化”,成为一个家庭里面真正的“私人管家”。

QQ图片20170717180742.png

  壹厘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以别墅、酒店、会议室智能化解决方案设计为主营业务。壹厘米(onecm)的品牌概念来源于ideame的演化,充满科技感的同时,又表明了壹厘米的产品在体贴程度上,与用户只有1厘米的距离。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壹厘米希望智能家居系统不再是冷冰冰毫无感情的机器人,而是能够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人与家庭的距离的智能管家。

  自2014年成立以来,壹厘米已成功代理了美国快思聪【Crestron】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同时也与杜亚【DOOYA】电动窗帘建立起了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快思聪和杜亚的技术支持下,壹厘米的工程产品涵盖了智能家居中央控制系统、电动窗帘、安防系统、专业矩阵切换系统、智能会议室集成及家庭影院系统等多个领域。伴随着壹厘米与深圳东部华侨城、尚飞、BOSE等企业的深度合作,用户对壹厘米的信任度与认同感越来越高,也标志着壹厘米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产品技术日渐成熟。2017年壹厘米全新推出一套全国唯一一套基于私人个性化的智能家居系统,独具免编程、有线通信稳定性高、造价成本较低、体验良好等特点,这将是一套“无论你是普通的电工,还是文科出身的小白都会安装”的智能家居,做到真正亲民化落地。

  现在智能家居系统的选择越来越多,如何打造一套最适合家庭用户的智能家居系统成为了智能家居服务商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在未来,壹厘米将充分利用手头上的技术和数据,实现家居万物互联,在智能家居领域上更好地服务大家。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