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个性当道,莱茵阳光德系构造门引领时尚潮流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1-12 15: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80、90后从毛头小子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年轻人的今天,他们已然成为了市场消费主体,个性、不拘一格、时尚、定制是他们的代名词,那么莱茵阳光木门如何才能满足他们对个性方面的需求,从而抓住他们的眼球?

  风格时尚简约

  莱茵阳光德系构造门风格设计简约时尚,以简浅的线条纹路、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以“时尚、实用”为核心,其每一根简单的线条,每一块凹槽都代表着莱茵阳光木门的精工态度以及人本主义设计,达到舒适与美观并存的居家享受。而这也与莱茵阳光 “精工制造、精彩生活”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图1.png

  环保品质绿色家装

  莱茵阳光德系构造门采用德国进口汉高木制品专用胶,释放天然木质芬芳,且运用独立拼装工艺,相比其它类型木门用胶量更少,环保品质更上一层楼,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木料材质的需求,也有置身自然之中的居家享受。

图2.png

  莱茵阳光德系构造门独有的抗变形技术,H型全封闭技术等,既防潮,又抗污染,相比普通木门多5年以上的使用寿命。

  精细服务好评如潮

  在莱茵阳光,周到、细致的服务是关键一环,互联网+时代,莱茵阳光木门紧跟时代潮流,不仅拥有一支稳定高效务实的服务团队,还积极开发木门订单APP,用户可以实时查询木门生产状态,已然形成了一套优良可靠的服务体系。

  一旦消费者订购了莱茵阳光产品,即可享受多重服务保障,莱茵阳光为客户提供产品的搭配、上门测量、订单进度查询送货等,客户可以实时查询订单进度,了然于心。对于现在跟互联网联系异常紧密的8090后,手机端即可随时随地轻松查询木门生产状态,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莱茵阳光德系构造门——新时代时尚弄潮儿!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