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合家DEHO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在这儿候着您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3-03 10: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德合家DEHO欢迎您春风三月来上海!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简称DACF)又要举办了,此次展会将于2017年3月21日至3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们诚邀新老客户拨冗莅临E1馆E15德合家DEHO展位,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德合家DEHO多年来致力于欧洲精品地板在中国的发展,已成为时尚、高端的地板品牌,是欧洲知名品牌地板的进口集成商。德合家DEHO代理众多欧洲高端品牌地板多元化产品,含括强化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地热实木地板以及软木地板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


  德合家DEHO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推动了销售模式向O2O转变,极大地适应了商业互联网化的新趋势。满足国内外客户多元化需求,提供性价比更优的欧洲地板产品和服务,通过不懈的努力,在瞬息万变的、激烈的进口地板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进口地板的高品质是德合家对消费者的承诺,进口地板品牌涵盖了欧洲高端地板品牌,并成为居家装修的理想之选。


  德合家DEHO正在全国范围内以代理制为基础、以标准化专卖店为载体,继续诚招有实力的经销商,不断发展壮大分销团队。凭借我们多年从事地板行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全套解决方案,帮助经销商快速布局,占有市场。


  彰显优势,利润凸显

  整合优势资源、产品性价比高、网络全方位覆盖宣传、线上线下综合营销,回报丰厚。


  共享成功模式


  采用区域代理合作市场运作,分销地域保护:市级独家代理。品牌专卖店和品牌植入店(非专卖店)组合营销,为经销商提供不断升级的零售店铺整体解决方案,拥有店铺成功经营的基本营运标准,及提供统一VI形象、售前服务、品质保障、及时供货、建档管理、宣策推广、督导考核、售后服务等标准作为统一经营管理模式,实现资源、品牌、技术服务共享。


  合作加盟、条件优惠、投资风险低

  德合家DEHO地板招商加盟政策自始至终,对有行业经验的创业者提供一定程度的加盟优惠政策,合理的准入门槛以吸引更多有共同志向的合作伙伴,也降低了投资的风险。

  免费加盟、多欧洲品牌、专业店面设计、免费店面指导、免费专业知识培训、免费全网推广


  目前全国重点招商地区:上海、广东、辽宁、湖南、内蒙古、香港、澳门、及其他各省空白地区。


  招商热线电话:400-083-5698 德合家http://www.deho.com.cn/

  德合家DEHO去年以强大阵容成功的参加了2016年上海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展,收获颇丰,在展会现场不仅结识业内很多直接客户和潜在客户,而且宣传了我们代理的欧洲进口地板,提升了我们品牌形象,我们很荣幸和很骄傲地期待再次与大家欢聚一堂,分享全球最前沿的地板生产技术,关注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产品特性的绝佳的机会不容错过!共享成功快乐!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