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进口地板商的盛宴-德合家欢聚时刻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4-07 13: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欧洲进口地板的领军企业,北京德合家木业有限公司,德合家DEHO于2017-3-21晚,在上海东江明城大酒店举办了中外嘉宾晚宴,参观上海展会的供应商、经销商、中轻集团领导以及德合家DEHO部分员工,共100余人出席了晚宴。中轻集团领导首先致辞,在肯定了中轻集团和德合家的合作成果后,强调了对德合家的支持,未来将保持高库存以保证德合家对经销商快速供货。

中轻集团领导发言

中轻集团领导发言

进口地板德合家

  德合家总经理王勇德合家总经理王勇做了即席发言,回顾了过去一年德合家取得的成就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表示德合家将继续致力于欧洲进口地板整合。各国供应商代表和经销商代表纷纷发言。

供应商致辞

供应商致辞

供应商致辞

供应商致辞

供应商致辞

供应商与经销商交流

晚宴现场

DSC04555.JPG

各国供应商畅谈

宴会后合影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