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王力保险柜斩获 “质量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图)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4-14 1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摘要:浙江广纳工贸有限公司致力于创新型新概念保险柜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近年来,公司在唐江涛带领下王力保险柜在商海大潮中破浪而行,王力保险柜所提出的“新概念保险柜”及赋予“

王力保险柜斩获 “质量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唐江涛和他的“新概念保险柜”

  两年后和两年前的火,对于做过搬运工、汽修工的唐江涛而言似乎来得更有些突然。用唐江涛的话说就是,“万万没想到”。

  两年后的火,源自于浙江广纳工贸有限公司斩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授予的“质量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这项奖项仅次于国家质监局系统内“中国质量奖”。

  而两年前,执念做过搬运工、汽修工的唐江涛,用 “保险柜”行业特有的传奇演绎的真情故事被央视《我爱发明》栏目所关注,一时影响了保险柜行业的发展格局,在社会引起轩然大波。

  安全厚重贴心奢华

  据了解,浙江广纳工贸有限公司致力于创新型新概念保险柜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近年来,公司在唐江涛带领下王力保险柜在商海大潮中破浪而行,王力保险柜所提出的“新概念保险柜”及赋予“保险柜”的“传承”理念,在业内引起轰动。

  唐江涛表示,“完美的外观体系,形成了适合中国消费者集体倡导的‘安全’、‘传承’的家居生活理念。王力保险柜以突破传统的设计风格,融合时尚家具元素和传统文化精髓,为消费者家庭打造奢华精美的生活品位。”

  值得强调的是,在传统保险柜‘冷冰冰’的印象下,王力保险柜提出‘存放价值’的人性化理念,给予‘保险柜’全新‘生命’,“保险柜不再是冷冰冰的,它将成为消费者的朋友,王力保险柜把‘情感需求与尊重需求’温暖地融入到消费者家居生活中。”

  鉴于此,两年前,CCTV-10科教频道《我爱发明》栏目播出了一期让中国消费者为之震撼的节目——“金柜难开”。节目对王力保险柜进行了严格试验,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保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有力保障,让大家有了更好选择。

  节目中,独特出以下几个关键点:保险柜选择要注意那几个关键点才是安全的;节目做了详细的分解。在防技开、防撬开、防砸开、防火防震等方面对王力保险柜进行了多轮测试,第一轮用高达598℃明火焚烧,半小时后王力保险柜内3千元现金完好无损。第二轮经20公斤矿山采石用炸药爆破,引爆后仅柜身轻微凹陷。第三轮技术开锁,三位开锁匠采用万能钥匙、开锁枪等工具,结果王力保险柜仍没有出现被开启的迹象。第四轮十几个壮汉轮番上阵,大锤砸,钢钎撬,王力保险柜始终没有被撼动。

   创新设计做大做强

  据唐江涛介绍,王力保险柜创新性的采用了“U型槽‘装订式’结构锁技术”,通过门板与门框四重防撬U型槽“装订式”结构,使得门板与门框像“订书式”般咬合、紧密配合,即使撬棍插进门框也不能把门板与门框分开,保险柜的安全性能得以全面提升。

  唐江涛用行动告诉世人,“不跟随、不模仿,自己创新,才有企业、产品的做大做强的机会,才能守住企业发展的灵魂”。

  “王力保险柜“U型槽‘装订式’结构锁技术”,“订书式”通过了国家质检部门的抽样检测。据业界专家介绍,在抽检的80多个品牌中,王力保险柜结构最特别,整个检测过程都没有被打开过,安全性能得到参评专家团一致肯定。“这是公司的一项创新成果,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唐江涛自信地介绍。

  中国开锁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王向明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U型槽‘装订式’结构锁技术”和“订书式”门板与门框的构造比传统的保险柜有很大的提高,符合国家标准,贴近中国消费者家庭使用需求。

  据权威部门的不完全统计,王力“新概念保险柜”在消费者中已经形成了优越的品牌引导力。很多消费者表示,逛了这多品牌,王力保险柜是外观最漂亮,性能最安全,细节设计最贴心,最能融入家居装潢的产品。业界专家预测,未来1-2年内,百姓选购保险柜的比例将成几何数增长,王力保险柜的市场前景不可估量,将形成一股强大的消费潮流。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