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来品-南京启航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5-04 18: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6月,德来品落户于南京;说到德来品,很多人都略觉陌生; 德来品是专注于100%德国原装进口高端生活必需品的一站式选购平台,是“德国制造”的高端生活用品的缩影;德来品8年前来到中国,便一直深受追求“轻奢”生活的人们喜欢和拥趸。

  德来品南京店座落于南京建邺区江东中路金盛国际家居,店铺面积100平米;现代简约的购物环境秉承德国人贯用的流畅线条,在方寸间严谨的划分出不同品牌和货品的销售区域,让您的购物变得悠闲自在。

  德来品南京店的落成,标志着德来品对南京市场长期发展的策略及信心。德来品涵盖厨电用品、锅具、酒具、刀具、餐具、日化用品、生活用品、家居装饰、个人护理及厨房神器等德国家喻户晓的高端生活用品品牌。

  德来品采集德国各地最优秀的产品品牌,为了保证产品的纯正与品质,德来品专业采购团队由外籍高级员工组成,常驻德国的各个生产厂家,严格把控采购的每一个环节。从产品特性延伸到品牌设计,都严格把控采购标准;德来品这个全新的品牌理念带给追求高品质生活并希望尝试新鲜事物、追求个性和品味的人们新的生活体验。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