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利特隆智能灶京东众筹再创奇迹,20万目标提前超额完成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6-14 12: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5日,利特隆智能灶惊艳亮相京东众筹,凭借其超高颜值、超高性价比,开筹仅仅几分钟即突破3万元,上线首日不到24小时众筹金额即突破10万,强势掀起抢购风潮,一度霸屏京东首页。截至发稿日金额已经突破20万,提前完成了预期的众筹目标,当前数据仍在不断上涨。

  能在短时间内获得超过两千人次的关注,在拥有上千款产品的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利特隆智能灶的魅力不容小觑。

  利特隆智能灶由中山利特隆瓦斯器材有限公司历时一年多精心研发而成,其自身能量循环的的技术堪称行业首创,自动充电,8年内无需更换电池,抛开以往传统灶具的电池污染和操作繁琐等一系列缺点,是一款集安全、方便、节能、环保于一身的智能灶。

  超长定时更贴心

  不同于市面上标配的80分钟的定时,利特隆智能灶将定时延长至120分钟,定时时间更是准确至分钟,无需照看,大大提高做饭的幸福感。

图片1.jpg

  五档火力调节更随心

  利特隆智能灶支持五档火力调节,从爆炒猛火到煲汤小火,根据不同烹饪模式的火力需求,人性化五档菜单式火力精控设计,让你不管是文火慢炖还是武火爆炒,都能够随心所欲。

图片2.jpg

  4.2kw大火力,火猛更省气

  利特隆智能灶能将燃气与氧气按比例混合,让燃烧更加彻底和充分。炉头热负荷为4.2kw,出火快且猛,能显著减少烹饪过程中食材的水分流失,炒蔬菜脆爽味佳,炒肉菜鲜嫩弹滑,即便在家也能做出高级餐厅大厨级别的美味佳肴。

图片3.jpg

  除此之外,3重增压,火力更加稳定,恰到好处的出火高度使得燃烧更充分,极大的加热面积使食材受热更均匀。将每份食材的原味得到最大发挥,即使是烹饪新手也能做出美味的食物。

图片4.jpg

  APP智能检测更省心

  将炉具与手机连接,随时随地对故障进行监测和排查,省力又省心。

图片5.jpg

  节能环保更安心

  利特隆智能灶的能量内部循环技术,使得该产品无需充电,八年才需要更换一次电池,免去了电池的污染问题,节能又环保。此外,热效率高于63%,满足国家红外灶一级能效标准,使气体得到充分燃烧的同时高效省气,人们在爆炒美食时不必担心能耗问题。

图片6.jpg

图片7.jpg

   3大安全保障 美味更放心

  利特隆智能灶设置了三大安全保障功能,排除一般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使人们在使用过程中安心、放心。

  1、熄火保护

  意外熄火时,自动关气,24小时安心使用。

图片8.jpg

2、 风机散热

  有效降低灶具内部温度,有效防止因为高温而导致的安全隐患。

图片9.jpg

3、防爆面板

  采用黑晶钢化玻璃层防爆面板,排除安全隐患。

图片10.jpg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