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厨柜品牌哪个好?我乐家居捐赠橙色课桌彰显企业社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8-29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0.jpg

  欢快的假期总是过得太快,不知不觉,暑假即将结束,新的学年就要开始了。在湖南安仁县,有这么一批孩子,他们没有健全的校舍、没有完整的课桌椅,作为中国橱柜知名企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时刻未忘企业社会责任,在开学之际,特向这群贫困的孩子们捐赠橙色课桌,给孩子们一份具有意义的开学礼物。

1.jpg

2.jpg

  我乐“橙色课桌计划”从2008年起一直延续至今,已经累计向500所贫困小学捐赠超过30000套课桌。2017已经过半,今年我乐橙色课桌计划已经完成。但是在上市前夕,我乐得知了安仁县急需一批小学生课桌椅,于是他们通过杉树公益,立即开展了与安仁县的对接工作,并向湖南安仁县、贵州黎平县、广东大埔县的6所贫困小学捐赠1100套课桌。

  经过1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加工生产,课桌已于今日完成生产并整装发货,开往湖南、贵州和广东的三个县乡,确保孩子们开学就能用上新的课桌。满满的车载着我乐满满的爱心,我乐一直为中国的贫困学子们贡献绵薄之力。

3.jpg

4.jpg

5.jpg

  我乐家居成立十二年来,始终坚持将优质的家居生活体验带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中国人。同样,作为一个上市企业,我乐也将社会公益、社会爱心放在了企业价值观和每年的工作日程中,认真去践行。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国内知名的橱柜加工厂家,我乐在提升产品品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会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读书环境,学子们的笑脸则是激励我乐不断前行的动力。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