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道格拉斯桂林店盛大开业 董事长邓柱标携众嘉宾同贺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8-29 17: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7日,道格拉斯桂林旗舰店开业盛典在名城桂林隆重举行,道格拉斯董事长、总裁邓柱标先生,意大利道格拉斯商务总裁Mr.Jyrki Luomala,道格拉斯国内销售部副总经理蓝源鉴先生,道格拉斯市场部总监赵帆先生,桂林道格拉斯经销商王状君先生以及青禾美邦总经理助理宋志明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开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八方贵客云集一堂,共同领略道格拉斯的品牌魅力。

道格拉斯董事长、总裁邓柱标携众嘉宾同贺桂林店开业

  进驻桂林 引领高端人居新风尚

  庆典仪式上,意大利道格拉斯商务总裁Mr.Jyrki Luomala 发表欢迎致辞并向来宾介绍了道格拉斯的品牌起源及经营情况,作为意大利高端瓷砖品牌,道格拉斯专业从事瓷砖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全球享负盛名。这次道格拉斯桂林店的成功开业给予了道格拉斯为桂林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机会,他相信作为优质瓷砖供应商的道格拉斯定能在桂林创造新的辉煌。

  此外,Mr.Jyrki Luomala还介绍了道格拉斯新推出的EXTENDED超级板材项目,这一引领时尚潮流之作突破了技术的限制,打破了瓷砖应用的固有模式,开启了家居装饰的新领域。他提醒桂林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参观道格拉斯在桂林的全新展厅感受当下国际的最新潮流。

  道格拉斯董事长、总裁邓柱标先生与桂林经销商王状君先生共同进行点睛仪式

道格拉斯董事长、总裁邓柱标与众嘉宾共同为桂林开业剪彩

  道格拉斯国内销售部副总经理蓝源鉴先生在致辞中祝贺道格拉斯桂林店开业大吉,并讲述道格拉斯与桂林经销商的合作渊源。2017年,道格拉斯迅速有效地拓展基础渠道建设,积极开展了多形式、深层次的品牌营销活动,在邓柱标董事长的带领下,道格拉斯协同桂林经销商王总聚焦终端布局,采用领先的设计理念推动了桂林旗舰店的建设。今天,定位高端、产品表达齐全、软装配套完善的桂林旗舰店成功开业,是道格拉斯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道格拉斯一定会以新颖美观且优质超值的产品、完美的设计方案、完善的服务,让广大的桂林消费者朋友们满意。

  道格拉斯桂林经销商王状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道格拉斯瓷砖作为国际知名瓷砖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已成为了中国高端瓷砖市场流行的风向标。同样,道格拉斯也将在桂林全速发展,桂林团队将在不断巩固传统零售的同时,加强渠道方面的建设,让桂林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道格拉斯、走进道格拉斯,和总部一同用心经营道格拉斯事业,为道格拉斯发展添砖加瓦。

  青禾美邦总经理助理宋志明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道格拉斯桂林旗舰店成功开业的衷心祝贺,他表示,道格拉斯的成功入驻对青禾美邦的知名度提升和客流量拉动起着重要作用,今后青禾美邦也将全力支持服务于道格拉斯桂林旗舰店的运营,祝愿道格拉斯越做越好!

  随后,销售一部经销商会议在会议室内进行,道格拉斯董事长、总裁邓柱标先生,道格拉斯国内销售部副总经理蓝源鉴先生,道格拉斯市场部总监赵帆先生,以及销售一部的各地经销商们一同参与了本次会议,大家就市场需求变化、品牌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为更好地做好道格拉斯事业而出谋划策。

  在典礼后,道格拉斯特邀请桂林当地设计精英们及嘉宾一同参与典礼晚宴,在晚宴中道格拉斯精心准备了多场精彩的表演节目,为现场来宾献上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Mr.Jyrki Luomala再次与大家分享了国际家居设计潮流的新风向,还特别与桂林当地设计精英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让大家更深入解读、了解道格拉斯的品牌文化和产品概念,希望能共同努力为桂林广大的消费者打造最时尚舒适的家居环境。

  开业酬宾 促销优惠惊喜不断

  道格拉斯桂林展厅座落于桂林市青禾美邦建材馆二楼,总面积达300平方米,展厅内以独特的意式风格为主调,打造道格拉斯标准化统一店面形象。开放式的展示方式能够让消费者近距离欣赏产品样间的至美效果,亲身体验源自意大利原创设计精品所打造的精致舒适的环境,获得良好的消费体验。

道格拉斯董事长邓柱标一行参观桂林展厅

  开业期间,道格拉斯桂林店重磅推出多项促销优惠,包括半小时全屋设计定制、征集样板房送豪礼、名品瓷砖优惠特供、尊享开业套餐、总裁亲临现场返欧元等,惊喜连连,优惠不断。

  此次道格拉斯在桂林设立旗舰店,不仅是道格拉斯战略扩张的一小步,更是道格拉斯品牌文化与理念发展的一大步。未来,道格拉斯将在邓柱标董事长的领导下,继续坚持“将意大利高品质的陶瓷新品不断引入中国”的经营理念,将意大利优秀的陶瓷产品和陶瓷文化奉献给中国的消费者,让每位客户能随时享受欧洲最新潮流,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相信道格拉斯桂林旗舰店定会乘着开业之东风,再创新的辉煌!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