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走过太多跨界营销的套路,却依然逃不过花洒歌王的诱惑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8-31 15: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泛娱乐化时代,品牌+娱乐的跨界合作早已是行业心照不宣的秘籍。但大多数时候,娱乐跨界要么只是博个噱头,要么是品牌间的产品合作,很少可以真正走进消费者内心,以洞察玩转创意。近日刷爆朋友圈的九牧花洒节沐浴+唱歌的方式则令人耳目一新,成为娱乐跨界中的一股清流。

  哪怕是跨界,也得玩转消费者洞察

  九牧花洒节作为九牧厨卫独创的特色节庆,花洒无疑其中是重头角色。在去年打造全球首个巨型花洒之后,今年九牧打造的花洒节,则选择以“巧”取胜。

  据调查统计,72%的人会在洗澡时唱歌,这种人一般被称作“澡堂歌手”。更有趣的是,人生80%的唱歌时间,都发生在洗澡的时候…..正是洞察到这一消费者心理特征,九牧此次将花洒节现场打造为一个花洒主题KTV包厢,在每个立式麦克风上方放置花洒,让上台参与歌王争霸的观众一边唱歌,一边感受花洒的清凉沐浴,找回在私密空间冲凉的快感。活动现场里三层外三层的氛围、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也从侧面说明懂得消费者的跨界,才能打动人心。当然,现场频频上演的“湿身诱惑”,也是吸睛的利器。

  既然选择跨界,就将跨界进行到底

  说起娱乐跨界,明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九牧自然也不例外。在明星的“硬菜”之外,九牧还加入网络红人的“小菜”作为搭配,将这一“娱乐饕餮盛宴”打造的更为丰盛、可口。

  霍尊、吴莫愁,两个新生代的实力歌手,一个温柔如水,一个狂野如火。九牧将二人分别安排在十三朝古都西安和热情、活力的南昌,既与城市的风格相得益彰,又能体现不同季节对沐浴的多重感受,可谓“因城制宜”。

  而网络红人这道小菜,虽然分量不大,但胜在精巧开胃。都说天下网红一张脸,但在沐浴之下,素颜的成色有几分,单这一点就吊足了大众的胃口。再借着直播平台的火热、明星的粉丝效应,直接在线上、线下将九牧花洒节推上当日的头条位置。

  创意再精巧,也得广告主买单

  当下的广告圈,从“拼投入”渐渐转向“拼创意”。在厨卫领域匠心智造27年,九牧如今已成为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创新是九牧领先的源动力,凭借颠覆传统的创变思维,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融萃行业最先进的产品、技术、营销与管理资源。目前,拥有近3000项产品先进专利、一举斩获15项IF、12项红点设计大奖,辉煌荣耀的背后,是九牧坚持创新的胜利。敢于颠覆传统,才能懂得为创意鼓掌。

  去年的九牧花洒节玩出创造全球首个巨型花洒,今年又打造了首个巨型花洒主题KTV包厢,在明年的花洒节上,九牧还将玩出怎样的创意?我们拭目以待。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