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这样的男友给我来一打!九牧双11出售“智能男友”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10-25 10: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来,一女网友“吐槽(xuanyao)”自己男友太智能而不得不分手的事件在网上疯传。这位“智能男友”简直把女生宠上了天:女友去洗手间之前一定要先冲进洗手间把马桶圈暖热,女友洗澡前要提前试好水温,24小时电话守候给足了安全感等事件,引发众网友嫉妒连连。

  有细心网友根据分析发现,这位智能男友的所作所为,都同九牧的特质不谋而合!“智能男友”抢先暖热马桶圈做法,指向九牧智能马桶自动加热功能,洗澡提前试水温指向九牧的恒温花洒,电话随时守候则指向九牧24小时管家服务……再加上此前九牧在官方微博发起#张继科宠你#活动,把张继科化身“智能男友”来撩动迷妹的举动,“智能男友”事件主角是九牧无疑了。

  九牧“智能男友“,对你好到没道理

  近几年来,九牧持续引领厨卫行业向智能化挺进。凭借智能产品以及贴心的服务,九牧为高品质生活追求者持续提供着 “智”享现在、“定”制未来的高级享受。九牧第五代高端智能马桶G5“电解除菌水洗”技术,有智慧,更懂你。M5名匠智能卫浴梦空间,十余种黑科技齐发力,塑造超现代的智能化卫浴空间。

  服务方面,“五星定制、一站管家服务”更是将你宠到没道理。行业首创高端卫浴五星定制新模式,从心打造,卫浴空间、厨房空间、阳台空间、产业链全新力作开启。你给TA一个尺寸,TA还你个性定制的尊贵生活。一站式管家服务颠覆传统营销模式,360度全方位、24小时全天候,服务到家。把你变“懒“,让你依赖是TA最大的目标!

  携手国球冠军大告白,双11脱单无压力

  双11不仅是剁手季,还是单身们的落寞日。在这万众狂欢的日子,国民卫浴第一品牌九牧大玩双11脱单计划,携手国球冠军张继科化身“智能男友”向消费者花式告白!

  先来认识下你的双11热门“智能男友”!九牧智能马桶Z1S500,即热式一体式智能坐便器Z1S500, 1秒活水即热,爱你,怎舍得让你等?0.5 ℃水温恒定,绝不给你忽冷忽热的失落感!清洗、移动、暖风一键即达;拥有妇洗、臀洗、移动出水、按摩出水等多种革新水洗方式。懂你、宠你还不够,更是要全方位呵护你!这样的男友,是不是想来上一打?别急,双11脱单攻略先拿走:九牧智能马桶Z1S500,预售价2699元起到手价仅2599元,前200件付尾款再送100元!双11期间更有万台智能马桶先试后买,3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低价入手“智能男友“,惊喜,就是如此出其不意!

  无惊喜不狂欢,只有优惠怎么够?即日起至11月10日期间购买天猫九牧官方旗舰店中的马桶+硬管花洒+浴室柜(包含浴室套餐)还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五星设计师的卫浴设计方案一份。对浴室空间进行场景式呈现,打造专属私人定制空间,脑力、体力齐出,宠你宠到想分手(满大街xuanyao)。

  九牧双11出售“智能男友”。渴望高品质智能生活的你,不要再凑合,收下攻略,现在开始,“定”制你和TA的美好未来吧!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