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品住联合宜家IKEA BUSINESS为年轻家庭打造新家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10-26 10: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家装修的结果直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品质,并且这种影响往往是长期的,甚至可能伴随住户的一生。因此,对于新房装修的业主来说,挑选一家优质的装修公司,就成了至关重要的事情。

  在目前家装行业口碑普遍不佳的情况下,品住却得到了尚水天成、恒地悦山湖等小区业主较为良好的评价。“真诚”“开放”“务实”是记者在接触业主过程中听到最多的词汇。

  作为万科的A类精装供应商,品住团队自2005年起,每年为万科华润生产5000套左右的精装房。十二年服务于地产商的生产经验,让品住在产品设计、供应链、工程落地等方面积淀出丰厚的行业经验。

  2015年底,品住正式进入家装零售市场,为年轻家庭提供从户型研究、空间利用、施工建造到软装整体搭配等新房所需的产品与服务。

  品住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成立品住是希望把沉淀多年的空间设计、规模化施工的能力直接应用于消费者市场,让新房业主能够以合理的价格,得到更高品质的精装产品。

  品住希望业主在做装修决策时,能像选择汽车一样,轻松定制自己的家。业主可以在品住提供的硬装基础之上,选择整体空间色系的更换,也可以进行档次的升级(如材质升级)和功能的叠加(如增加星级酒店式沐浴系统)。硬装作为基础,同时提供满足不同功能的选项包,自由灵活的组合配置。既满足了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又能节省业主的时间和精力。

  为了设计出更贴近消费者生活的产品,品住团队鼓励小区业主一起参与到产品研发的过程中,通过“共同设计、一起装修”的方式,不仅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也提升了产品背后的施工效率,最终为消费者节省了不少的装修花销。

  一个好的家装产品,是设计、供应链、施工建造等多方面配合的结果。那么品住在这些环节上是如何把握的呢?

  首先在产品设计方面,品住的设计师多来自于世界五百强公司,在万科、华润等大型项目上经过长时间的历练,拥有丰富的现场及施工落地经验。在采访过程中得知,董事长李安先生本身也是毕业于清华建筑系的建筑设计师,他本人也亲自参与到了产品研发当中。

  其次在材料方面,品住一贯坚持使用精良的材料。在品住的概念里,精良代表了材料的环保与持久稳定性,如品住的精装产品内所有的木制品,均采用了高于市场水平的实木多层板,其环保性与持久性远高于市场常用的密度板及颗粒板。

  此外,品住长期与科勒、老板电器、冠珠、立邦、格力等知名品牌合作。除此之外,也自主研发了不少功能性产品,如品住所使用的厨房门,就是与生产商共同开模研发的型材门。钛合金加钢化玻璃的三扇推拉门,将比传统双扇推拉门扩大30%的开启宽度,也更加坚固耐用。

  在施工工艺方面,品住团队采用了万科的施工标准作为基准线。万科作为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施工标准一直都高于国家要求的行业水平。据品住负责人介绍,目前除了万科龙城广场公寓、万科双月湾、龙光城近3000多套精装房正在施工外,公司也在万科天誉、尚水天成、恒地悦山湖等多个毛坯房楼盘中开展了家装零售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品住今年在龙岗区投入建设的产品展厅正式开放运营,该展厅占地面积800平方,用于为地产商及消费者展示品住最新研发的精装产品。同时,品住于今年正式与全球最大的家居零售商宜家IKEA BUSINESS达成合作。作为宜家IKEA BUSINESS在深圳第一家合作的家装品牌,品住将为消费者提供从硬装到软装的整体新家解决方案。其开放的产品展厅已涵盖了从硬装产品到家居用品设计搭配的新家所需,让消费者在装修之前就能实际感受到理想新家的样子。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