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加冕双11八冠传奇 九牧再次跑赢“新零售奥运”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11-13 12: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全网销售额突破5.3亿,同比去年增长47%!其中天猫官方旗舰店单店单日成交4.27亿,达成建材卫浴行业销量第一,同比去年增长79%、京东、苏宁官方旗舰店单店单日成交量建材卫浴行业销量第一”,在双11这场全民购物狂欢节上,国民卫浴第一品牌九牧再次刷新全网卫浴类销售记录,连续八年加冕“销冠”,以绝对领先的身位优势,跑赢“新零售奥运会。

  “新零售奥运”八连冠诞生,九牧销售额再创新高

  从2011年500万元的成交额到如今4.27亿元的炸裂数据,九牧双11之路,不仅做到了一次次的自我突破,在销量上也做到了持续行业领先。11月11日零点开始,九牧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成交额就呈现势不可挡的增长之势,最终成交4.27亿元,位居天猫家装卫浴类目第一。其中,厨房品牌总榜、卫浴品牌总榜、厨房龙头、面盆龙头、一体智能坐便器、浴室柜、淋浴花洒套装(龙头)、浴缸龙头分别位列天猫双11销量榜单第一!在热销单品的拉动以及“万台智能马桶先试后买”、“免费五星卫浴装修设计”和“0点抢折上折”等创新玩法的刺激下,九牧双11出货力度做到了遥遥领先。除了线上开启狂欢模式,九牧还发起万人团购会,线上线下双渠道全面打通。

   领跑“智能”风口,九牧以多举创新抢占市场声量

  据悉,此次双11购物节,九牧厨卫口碑与销量的迸发,正是源于其对“智能”的深度挖掘及多举创新的实施。“一站式管家定制、一站式管家服务”颠覆传统服务模式,让消费者在家就能享受从测量、设计、配送、安装到维修、保养的一站式服务,真正解除后续的安装、维修等后顾之忧。

  物流方面,九牧更是以智能物流来智敬双11,为确保货品以最快速度保质保量送达消费者手中,九牧采用DPS蜂巢式订单储分“货到人拣”智能装备全面运转,日处理能力超过20万包裹。

  以消费者内心诉求为核心,九牧一系列的创新模式,打造出从观感、体验到售后的一站式高端服务体验,解决消费者痛点的同时,以绝对优势重新定义了智能厨卫行业的新标准,促使九牧在双11购物节以行业标杆的引领者形象赢得这场攻坚战。

  在双11这场“新零售奥运”中,想要领跑行业,赢得消费者的亲睐实属不易,能连续八年跑赢更是需要“体力”、“实力”、“创新力”等多方面的加持。正是对高品质产品的坚持以及对创新的不断苛求,铸就了九牧双11八冠的传奇。这也让我们更加坚信,九牧作为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完全拥有以“中国制造”的新形象走向国际的信念与实力!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