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历经洗牌与沉淀,2017年度集成墙面行业十大品牌揭晓!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11-17 12: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欣邦科技主办的2017年度建材家居行业品牌网络评选活动,自开始之日起便受到了业内企业的关注以及终端用户的积极参与。集成墙面作为当前火热的建材项目,经过近几年的“超音速”发展,不管是行业技术水平,还是制作工艺都日趋成熟,其优越的环保性能更是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市场上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集成墙面品牌。

    本次评选,集成墙面网特设“消费者喜爱的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和“集成墙面十大公信力品牌”2个奖项,品牌之间的角逐也非常激烈。10月25日,欣概念·集成之夜暨欣邦2017年度颁奖盛宴璀璨来袭,集成墙面行业十大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企业要学会倾听消费者心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生产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消费者喜爱的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正是以消费者为出发点,寻找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产品,寻找消费者喜爱的国民好品牌!

  消费者喜爱的集成墙面十大品牌

    经过重重PK,最后入选“消费者喜爱的集成墙面十大品牌”的分别是云时代全屋整装,来斯奥顶墙生活家,海创顶墙整体定制,世纪豪门吊顶·墙面,欧派金典全屋整装,华夏杰墙顶集成,艾格木精装墙顶,吉柏利顶墙集成,克兰斯顶·墙,欧高健康墙面。

  颁奖现场

    从消费者认知薄弱到终端反响热烈,从不被接受到日趋认可,这段路集成墙面企业也走得艰难却坚毅。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恭喜以上品牌获得消费者认可,这是对于过去的肯定,更是对于未来的激励。

    品牌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在社会公众的心中占据着极大的信任度,好的品牌给消费者带去的不仅是一种认同感、归属感,更是一种信任感,以市场为基础,以公信为标准,创新独特的产品设计,耐心优质的企业服务以及品牌的作用,是企业在面对市场竞争中最有利的筹码。

  集成墙面十大公信力品牌

    获得2017年度“集成墙面十大公信力品牌”的分别是金粉世家全屋整装,法鹏顶墙集成,恋舍空间集成墙面,吉象顶墙集成,正典集成墙面,帝王至尊顶墙·定制家,喜临门全屋主题定制,万宝集成,恒信福全屋快装和豪派集成墙面。

    在消费者心中,品牌是会说话的,有的品牌“说话”让人信服,有的品牌则让人置疑,这取决于品牌在公众中的权威性、信誉度和影响力,也就是公信力。恭喜以上十个获奖品牌,也希望在未来发展中能继续带着这份无形资产肩负起中国集成墙面行业的责任!

欣邦团队合影

    成功的标志不再是创造多少财富,而是能够收获多少的拥护者。集成墙面网衷心希望以上获奖品牌能够树立行业品牌标杆,展示行业龙头企业的形象和引领示范作用,为集成墙面行业更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