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睿符助力圣象荣膺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卓越传播奖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11-29 13: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外交、新闻、商务等领域的重要嘉宾以及国际公关组织负责人、国内外著名公关专家和公关从业者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由睿符品牌传播机构(以下简称“睿符”)提报的“圣象Discovery活力挑战之旅”在上百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膺“卓越传播奖”该奖项旨在对年度最优秀的创新传播案例进行表彰,含金量十足,获此殊荣,全方位体现了睿符在行业内的巨大影响影响力。

(圣象集团企划部总经理陈治华)

  相伴十年,睿符全面助力圣象品牌成长

  睿符以积累多年的经验、资源和卓越的创造力为杠杆,以品牌知名度问题为思考点,为圣象定制“因我不同 Make Differences”的差异化整体解决方案。从品牌管理体系的创新设计和消费者行为的深入洞察着手,对圣象品牌传播所需的多样化呈现进行深度思考,提出“定制化整合型精准营销策略”,将活力圣象品牌新形象融入到圣象已有的绿色产业链和国际化战略中。

  (左一:睿符品牌传播机构董事长孙雷;左二:圣象集团企划部总经理陈治华)

  作为圣象首席品牌顾问机构,睿符在与圣象集团相伴的十年间提供了包括品牌战略、传播策略、传播方案与落地执行在内的全方位品牌服务,帮助圣象成为拥有全球声誉的航母级国际家居领导品牌。

  跨界贝尔生存训练营强强联合,打造1+1>2营销新典范

  “圣象Discovery活力挑战之旅”突破常规极限挑战模式,首度与全球顶尖户外探险品牌——贝尔生存训练营(BGSA)跨界合作,在活动中巧妙植入了自制弓箭、横渡沟壑、荒野求生等野外挑战项目。北京站,18公里定向穿越密云天仙瀑茂密丛林;云南站,攀登海拔4300米轿子雪山,让圣象人在灵魂与肉体的双重考验中用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的底气,收获无与伦比的勇气,充分激发了圣象人的极限潜能。

  本次活动在传播上延续了与贝尔生存训练营的官方合作,以关注度极高的“贝尔精神”话题作为主线,“活力圣象”品牌形象作为传播载体,时间上采取“单点突围”模式,使活动在五天内迅速达到声量最高潮;在传播手段上采用互动营销传播,移动端新媒体为主,传统媒体为辅,通过病毒视频、长图文、娱乐段子、热门话题、人生哲理、游记等多维度的传播形式,引起消费者共鸣,利用杠杆效应形成病毒式内容及传播,激发互动转发热潮。

  据统计,本次“圣象Discovery活力挑战之旅”项目中,睿符助力圣象品牌全媒体累计曝光量超千万次,累计媒体传播价值近四千万,完美诠释了活力圣象“运动、自信、探索”的品牌精神。

  放眼全球,睿符致力成为品牌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创始于2008年的睿符,现位列国内公关行业TOP公司,同时是一家极具国际化视野和水准的品牌传播机构。在国内,其总部位于北京,分支机构覆盖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芜湖、杭州,业务范围辐射全国;国际上,睿符是世界最大独立专业营销传播机构ICOM的中国区代表,能覆盖95%以上的全球主要市场,拥有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本土品牌传播和营销服务的能力。

  睿符先后承接了太平洋能源峰会、中法气候大会的传播策划与执行,服务包括百朗中国、华润置地、中粮集团、中国联通、壳牌、利郎、三一集团,以及斯柯达、奇瑞汽车等汽车品牌在内的等众多国际化品牌,逐渐成为国际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可靠伙伴。

  未来,睿符将进一步优化整合ICOM全球传播资源,引进一批具有丰富国际品牌传播经验的高端人才,进一步扩充国际品牌传播团队实力,力求帮助更多优秀中国自主品牌成长为国际一流品牌。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