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萨提亚远红外即热暖阁:铸就品质生活,让家更温暖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8-01-18 15: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传统的电暖器、空调取暖,已经无法满足于现在家庭对采暖舒适度的要求。地暖凭借节能环保的突出特点近年来逐步引领家庭供暖的新潮流,随着相关产业不断成熟,消费者使用习惯逐步培养形成时,地暖将会成为家装行业主流,传统采暖系统必将被替代。

  在行业发展大背景下,地暖产品不仅满足当下家居装修需求,同样也满足未来智能化家居发展要求。其中萨提亚公司针对南方非集中供暖区开发的远红外即热暖阁自推出以来广受用户青睐, 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魅力所在。

  一、适合南方局部间歇性供暖

  萨提亚远红外即热暖阁升温快、节能,萨提亚远红外即热暖阁通电10分钟地板温度就可升温6℃。在南方,假设冬天气温5°C,开通30分钟室内地面温度就可达18°C的舒适要求;而在南方如果用空调取暖风要达到同样的体感温度效果,需要3-4个小时,用萨提亚即热暖阁供暖用电量是用空调取暖的50%以下。

  二、洁净空间

  使用萨提亚瓷石无醛地板的远红外即热暖阁,同样具有无甲醛、防水防潮、抗菌防霉的地面环境。

  三、远红外养生保健

  远红外线具有保健功能,其远红外线产生的“温热疗法”广泛应用于临床治疗和保健;能提人体高免疫力,可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使人体增强抗菌力和细胞再生能力、改善人体微循环;能驱寒,帮助人体驱除体内寒湿,补充人体元气、消除疲劳 ;令水分子活化,提高身体的含氧量。萨提亚的远红外即热暖阁系统发热模块是采用韩国进口碳晶电热膜,以电为能源,通过远红外线辐射传热的新型供暖方式,是供暖技术的革命性转变。

  四、安装简便

  除了新房装修,还特别适合入住后的家居升级。安装简便,安装完成高度只有3CM,可直接在原有的瓷砖上安装,或把原有木地板撬掉安装。

  作为一个国内知名的地暖品牌,萨提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健康家居”的理念,以绿色、 环保、节能、可循环为标准,将质量和创新相结合,提倡更优质的生活。让尖端科技在家居生活中触手可及,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温暖家居的豪礼。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