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别让关爱成为口号,九牧帮您带“爱”回家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8-02-06 13: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是团圆、是陪伴,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的那一桌热气腾腾的年夜饭。而在这欢乐祥和的节日里,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工作岗位,舍弃“小家”的团聚,用敬业与职责,守卫万家的团圆灯火。

  他们是清晨忙碌的清洁工、是坚守在路上的高铁列车员、是在外打拼的游子…当万家灯火通明时,期盼孩子归来的父母却守着年夜饭无人动筷。因为职责、因为忙碌,他们一边奋斗,一边默默忍受着不能关爱家人的内疚。然而,即使春节远在异乡,也别让关爱只是一个口号,春节期间,致力“家文化”的九牧厨卫发起“把爱带回家”智能盖板免费试用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每个不能回家团聚的工作者,将关爱带回家。

1.jpg

  为爱发声,九牧帮您带“爱”回家

  作为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九牧持续树立新的服务标杆,引领行业服务标准。今年春节,九牧更是在延续“春节服务不打烊”的模式下,继续展现人文关怀—洞察依旧留守在岗位的人心深处对父母关切却身不由己的心情,发起“把爱带回家”的智能盖板免费试用活动,让春节依旧坚守岗位的敬业者们,将对家人的关爱与健康带回家。

  此次“把爱带回家”活动,九牧厨卫推出两款智能马桶限量60天免费试用计划,以感恩优惠价格,让无法陪伴在父母身边的游子为家人送去关怀。先试后买的创新尝试,更是能有效降低消费成本,实现无忧使用体验。在此同时,九牧厨卫将继续遵循配送、安装的一站式服务,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减少家人困扰,让每一份关爱无后顾之忧。

2.jpg

  关注精英到关注家庭,九牧推进全民健康普及

  从1月初的“关爱精英健康 智造美好生活”的智能马桶捐赠仪式,到春节期间的智能盖板免费试用活动,九牧厨卫始终践行民族品牌责任担当,致力于创造健康厨卫生活,将健康、智能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进“厕所革命”,改善国民如厕习惯的指示下,九牧厨卫更是频频发力,以智能科技提升推动全民健康,最大化推进与普及智能马桶带来的健康生活。此次的“把爱带回家”更是从关注精英健康落地到关注父母、家庭健康,关爱全民健康。

3.jpg

  作为民族品牌的旗帜企业,九牧厨卫关注春节坚守值岗人员对父母关爱的缺失,也希冀借助“把爱带回家”智能盖板试用活动,将智能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入每个家庭。家庭是中国梦实现的基石,这个梦里不仅有爱,更有健康与责任。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