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洗”迎新年,等你回家,九牧“春节不打烊”再度升级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8-02-08 15: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每逢春节临近,大到企业、小到商铺都陆续进入停摆状态,高挂“歇业牌”,对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这一影响在服务行业则显得尤为突出。快递停运、出租减少、餐厅歇业,售后只有客服人员…诸多此景,早已屡见不鲜。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秉持温暖服务的九牧厨卫连续第三年发起“春节服务不打烊”活动,并在延续优质服务基础上,推出“洗”迎新年,等你回家的免费清洗保养服务,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洗”迎新年感恩回馈,九牧“春节不打烊”重磅升级

  在过去两年,九牧厨卫“春节服务不打烊”活动提出“24小时服务”、“按约信息清零”的服务准则。全员实行轮岗制,24小时无休提供从选购意见到上门安装、售后维修保养的一站式服务。与此同时,九牧还针对用户春节前反馈,逐条整理并邀约,及时处理每个反馈,保证每个用户都能过一个舒心年。

  2016年,近千名九牧员工春节期间受理来电12426通,提供上门服务10000余单;2017年更是上万名员工主动参与,完成上门服务工单总量近170000单。而在今年,全国很多地方持续降雪,九牧服务人员还特地赶制带反光条的马甲及防寒手套,确保为用户带去暖心的九牧不打烊服务。

  此外,为了感恩新老用户长久以来对九牧品牌的支持,今年除去延续“24小时服务”、“按约信息清零”准则之外,九牧厨卫全新推出“洗”迎新年的VIP客户年终回馈服务,为VIP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清洗保养,让新老客户家中的卫浴产品焕然一新,迎接新春的到来。

  洞察消费者实际诉求,九牧管家服务持续精进

  其实在九牧“春节服务不打烊”的背后,我们可以清晰地洞见九牧管家服务的日常服务标准与准则。24小时客服全天候服务,售前、售中到售后维修保养的一站式服务全程支持,这些早已成为九牧管家服务的“标准动作”。

  尤其是一站式管家服务,这一九牧在行业内首创的服务模式,除去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服务需求之外,还在行业内首推大件免费包安装,并对每个服务工单进行闭环管理,以全面完备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在权威机构统计的“家居企业售后服务调查”中,九牧多次以满分成绩荣获卫浴行业售后服务第一,足见其服务的高品质标准。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硬实力展现,而以服务品质为核心的软实力则是企业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不可或缺的一环。九牧厨卫针对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服务体系优化、升级,足见其作为中国智能厨卫领导品牌的勃勃雄心。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