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365天全年无休,九牧重新定义行业服务标杆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8-02-11 15: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岁末除夕,对中国家庭而言,回家是一种传统,吃一桌团圆饭、共同守岁是一种仪式。而往往这时候,一个企业的在岗坚守人数,就决定着它的客户服务质量。今年春节期间,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九牧厨卫继续发起“春节不打烊”活动,上万人次服务人员主动放弃团年,选择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万家灯火免除“后顾之忧”,让消费者无忧过新年。

  “春节不打烊”全面升级,九牧再添服务新模式

  在今年“春节不打烊”活动期间,九牧厨卫先后启动“九牧进军营 双拥送温暖”的慰问军人公益活动、“把爱带回家”智能盖板先试后买两项重大举措。为军营送去空气能花洒、厨房健康龙头、马桶等厨卫产品,改善军营厨卫体验;还以智能盖板先试后买的方式,让无法陪伴在父母身边的游子为家人送去关怀。

  在此之外,九牧还延续了自2016年行业首创“春节不打烊”服务活动以来的”24小时服务”、“按约信息清零”服务宗旨,并主动发起“洗”迎新年的系列活动,为VIP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清洗保养。从九牧厨卫的一系列举措不难看出,九牧厨卫的“春节不打烊”活动,不再局限于为春节期间的客户需求提供及时、优质服务,而是以民族品牌先行者的社会责任出发,关注军队、家庭、社会群体,践行企业责任。

  响应“制造转型”战略,重新定义行业服务标准

  在卫浴行业,服务及售后一直是众多厂商的“致命死穴”。尤其随着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服务需求日益提升,卫浴企业的服务质量往往决定着消费者的购买选择。始终秉持“以用户价值创造者为本”核心价值观的九牧厨卫,积极洞察客户需求,响应国家提出的“制造转型”战略,把优质服务放在品牌发展的重要位置。

  行业首创“163一站式管家服务体系”,以360度全方位、24小时全天候一站式服务引领卫浴行业进入规范的管家时代;行业首创对用户实行大件免费包安装服务,提升用户对服务质量、产品质量、品牌评价等多方面服务体验;行业首创“春节不打烊”服务,不仅获得科睿国际创新节品牌创新类金奖,还引领各行业纷纷效仿 …九牧的多项行业首创,不断推进着卫浴行业甚至多个行业服务标准的不断提升。

  内外兼修,为九牧员工开启“服务不打烊

  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九牧厨卫同样注重为企业员工提供“春节不打烊”服务。秉持九牧“家文化”理念,九牧厨卫在春节期间为企业员工提供上门保养服务,保障每个员工可以”净”迎新年。在此之外,九牧还组织发起“接上员工爸妈过新年”活动,让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在春节期间与父母团聚,尽显九牧企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度。

  创新推动进步,九牧厨卫在服务模式上的一系列创新,彰显着九牧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挖掘与洞察。九牧厨卫也凭借不断升级的人性化服务模式,持续重新定义行业服务标准,引领整个行业服务水准进化,开启行业内“从用户满意到用户感动”的新篇章。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