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可菱水推出新款龙头净水器,自然之水“净”在掌握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8-03-05 23: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厨房是家中最有烟火气的地方,美食从这里诞生,对于家人的爱与呵护也都源于这里。整洁、简单、利落的厨房是每个人内心所向往的。不过现实生活中,厨房却越来越“不堪重负”。

  厨房用品的增多、增大让空间变得局促,功能的复杂化也让厨房的主人在使用时要投入更多的精力,略显机械、复杂的厨房与现代人提倡的简单、轻松的生活方式背道而驰。

  比如净水器,作为厨房必需品的认知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不过,净水器体积普遍较大,造型笨重、死板,让本就拥挤的厨房更加狭小,风格上也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再加上操作繁杂、功能过剩,这让不少人把安装、使用净水器想象成一件复杂的事情。好不容易安装了,由于使用不便,于是将净水器“打入冷宫”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那么,如果有这样一款净水器出现在眼前,你是不是会改变以往的印象并从此爱上它呢?

  它几乎不占用厨房的空间!因为它真的很小,小到可以握在手里!

  没有复杂难懂的设置、操作。往左或往右,就是这么简单!

  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柔和”是它的设计关键词,精致造型可以与你家的厨房相得益彰!

  怎么样,光是这些优点就已经让你有点按捺不住了吧!别急,接下来就为你揭开这款最新产品的面纱!

可菱水CG104龙头型净水器

  一、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小

  你能想象一款净水器与一部手机差不多大,差不多重吗?

  抛弃笨重、繁琐的机械印象,比iphone8Plus还要轻一些,你可以不费力地握在手里,甚至塞进口袋。

  产品联合知名设计师柴田文江女士(Fumie Shibata),在可菱水传统的龙头型净水器基础上,对外观和使用感进一步升级。小巧的身材让它对于空间的要求很低,只要有水龙头的地方就有它的容身之处。

3.jpg

  二、小身材?大能量!

  净水器的核心在于滤芯,我们精心挑选了优质的48-100目颗粒活性炭,搭配自主研发的0.1微米高精度聚乙烯中空纤维膜。

  上图为铁锈过滤实验,可菱水的过滤性能一目了然!

  让你从此告别霉菌异味﹑细菌铁锈﹑有机物等等,自来水在转瞬间变为保留天然矿物质的净水!

7.jpg

  三、集众多精妙设计于一身

  1、简单明了的功能展现

  摆脱传统净水器“复杂”、“部件多”等固有印象,CG104仅本体和滤芯两个构成部分,没有任何多余的接口或部件。各个部分具备的功能一目了然,出水方式也简单划分为两种:

8.jpg

  ①净水(直水)  推荐用于饮用、淘米做饭!

  ②原水(花洒)  用于清洗等无需用到净水的场合,畅快更节水!

  由于出水方式不同,用户仅仅通过出水形态就能快速分清自已用的是净水还是原水,非常方便。

  2、安装、使用,方便又快捷

  安装非常方便,通过专用配件与龙头连接即可。你可以在可菱水官网或微信上很快地找到安装视频,而日常使用也仅需两步。

  ①拨动切换阀,选择净水或者原水

  ②打开水龙头开关,即可使用你所需要的净水或原水

9.jpg

  滤芯更换怎么办?别担心,同样很简单。CG104采用整体可抛式复合滤芯,与拥有多个滤芯的产品不同,你无需分别记忆各种滤材的更换时间,一次操作整体更换,无论是谁都能快速上手。

  3、大幅减少产品的凹凸感

  CG104抛弃了传统的把手切换设计,大胆采用了滑动式切换,产品表面仅有小小的突起,大幅减少了产品造型上的凹凸感,从而维持产品整体圆润柔和的造型。对于可菱水而言,这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因此在操作性和使用感的调整上开发人员也下足了功夫,经过无数次实验之后成就了切换时的那一种恰到好处的顺滑感。

10.jpg

  四、更多优势,不胜枚举

  采用丰满的曲线造型替代传统的圆形,演绎柔润感的同时也考虑到如何让用户方便使用

11.jpg

出水口完全隔离,避免了二次污染

12.jpg

无论惯用左右手皆可轻松操作

  对材质精心打磨,造就细腻光泽,尽显高端品质

13.jpg

权威机构认证,品质有保障

14.jpg

  可菱水CG104龙头型家用净水器的出现,不仅不会打乱家中厨房的原有格局,而且还切实提高品质,让净水从此融入你的生活。干净的水,让饭菜更香,让厨房更美好!这样的厨房,不正是你想要的吗?

  目前,京东可菱水官方旗舰店新品超值预售活动正在进行中,凡是在2018年2月23日-3月9日支付预售定金便可享CG104新品特惠价,再加上预售定金2倍膨胀!还不快行动起来,新的一年将可菱水带给家人,带给朋友,带给自己,让大家一起开门红吧!

  单品预售特惠

15.jpg

组合套装预售特惠

16.jpg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