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国汉诺地板即将高调亮相上海DOMOTEX展览会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8-03-09 22: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近20年的每一个春天都会有一场关于地面材料的盛事,讲述着中国及世界的地面材料发展史,书写着地面材料的最新进展。2018年3月20日,Domotex Shanghai 2018,即“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将在中国上海再次起航。届时,汉诺中国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E1馆E1H27展位高调亮相。

20180309_220120_009.png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简称DACF)是亚太地区旗舰型地材专业展会, 吸引着从建筑承建商、设计师、贸易商、到跨产业链的全球目光,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从1999年成功首办,至今已走过辉煌的19年。

20180309_220120_010.png

  新品全面亮相,抗水系列惊艳上市

  德国汉诺地板此次展会将携17款新品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它们分别是一直倍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手工实木地板、迪雅诺抗水系列、陶瓷地板、手工古典拼花系列、千棵树系列以及强化静音地板等,卓尔不群的产品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企业超强的研发实力及生产能力,更是他们孜孜不倦的开拓精神和责任。

20180309_220120_011.png

  匠心,是一种坚持的倔强,他体现在汉诺地板的方方面面。就拿此次新品展示中特别呈现的naturaDur表面技术来说,它即使地板表面有了天然油面的美感,又具有漆面地板的耐磨和易于保养的特点,可以说是地板表面技术的革命性进展。

20180309_220120_012.png

  全线产品蓝天使,欧洲严格环保认证标准

  德国汉诺地板有品质、有颜值、有态度,每一款产品都值得考究,德国汉诺地板的全系列产品均获得“欧洲蓝天使”环保体系认证;纵观全球,这不是所有的地板厂家能做到的,他们或许有一款或几款产品拥有蓝天使认证,但是德国汉诺地板的9大系列600余款产品全部获得欧洲蓝天使认证是难能可贵的,这说明德国汉诺的每一款地板都有蓝天使的保护,环保产品对于汉诺来说不是目的,是责任和义务,更是使命,就像与生俱来的一样。

20180309_220120_013.png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