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健身网红都来打卡的VENTO人工智能健身馆,到底有多红?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8-05-17 11: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果你是个热爱健身的运动青年,现在还在纠结该不该买550元/小时的私教课那就落伍了;如果你是个魔都的小资青年,还在找寻这个周末该去排队哪家网红餐厅,那也太没创意了;目前最火爆的网红打卡地大概是一个叫做VENTO的人工智能健身馆。

  你见过一家健身馆在刚对外营业时就人满为患吗?不是来办卡、也不是来买私教课,而是排队来体验它的设备。VENTO首发北京之时,就吸引来了大量博主、媒体、以及互联网人的关注。据统计,VENTO北京店开业前三天,客流量近300人,目前依然有人乐此不疲前来体验。

  上海这个大魔都,人口集中、经济发达、消费水平高,一些新事物都是从这里诞生。也许这也是VENTO人工智能将上海作为全国第二家店的原因。5月11日晚9点,在看似已逐渐安静下来的环球金融中心-览海国际广场内,一场高颜值的VENTO试运营KOL体验沙龙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

  VENTO号称是首家“真正的人工智能健身馆”。基础数据录入、肢节长度扫描、肌群灵敏度、柔韧度和弹跳力的测试、最大肌力测试,健身博主们都全程体验了一把它的智能性。腿屈伸、腿屈曲、坐姿卷腹、坐姿推胸等6台力量设备,以及2台有氧设备组成了一个循环训练,每台设备60秒,休息30秒,椭圆仪和单车各4分钟,一圈下来精准时间为17.5分钟。

  即使对于具备专业健身基础的达人来说,仅17.5分钟一圈的VENTO体验锻炼,也会让你感到“力竭”。因为VENTO设备早已读取了你能承受的最大力量,并通过繁杂的算法,帮你调整到最适合你的座位和重量。你跟着屏幕上的指示轨迹来动作,VENTO会实时监控你的动作是否标准。而离心、等动、自适应和普通这四个模式,完全满足了你无论是减脂还是增肌的运动需求。

  撇去VENTO独具特色的智能系统和设备不说,这种高效且小资的健身新方式,仿佛更能得到工作繁忙的魔都白领的青睐;环球金融中心聚集了金融圈人士,格外繁忙和高压的工作节奏,让他们更需要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健身。

  上海的本地文化决定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文化是小资、矜持的,这种追求精致体面的文化,决定了在那里的人们对更高品质、更有创意的产品有着更高的接受度。在这样的土壤下,VENTO是否能引领魔都白领们的健身新方式呢?

  5月28日,VENTO将正式对对外开放,你,想去一起试试吗?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