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瑞特格杯”第二届明装大赛总决赛冠军争霸,看尽2018“明装”走势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8-09-04 09: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九银十”挑逗着舒适家居从业者的竞争神经,一轮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在供暖暨舒适家居市场全面打响。作为行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最为重要的利润增长点,明装供暖首当其冲。9月2日,“瑞特格杯”第二届中国明装供暖舒适家居施工大赛总决赛落地上海博雅酒店,四强争霸迎来巅峰对决。行业协会领导、房地产行业协会领导及总工、暖通行业权威专家大咖等组成的权威专家评委团,以及优质暖通品牌代表、优秀暖通集成商及服务商、业界垂直媒体及大众媒体组成的嘉宾评审团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明装总冠军的诞生!活动现场,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理念以及新趋势“激情”碰撞,共同构架2018明装新趋势、新未来!

图片1.png

图片2.png

现场为明装四强助阵的领导及嘉宾有:

  特邀主办单位领导和评审专家有: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会长宋为民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辉敏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副秘书长、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王贺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舒适家居分会会长郑立克

  中国勘查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理事长、全国工程设计大师罗继杰

  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暖通空调专业总工程师朱宝仁

  首届明装大赛总冠军、上海集美楼宇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胡玖祥

  特约嘉宾评委有:

  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尧舜博士

  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煦茂

  意大利意乐工业集团销售总监刘珂

  艾莱卡(中国)总经理卢莉芳

  博世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民用暖通华东区销售经理宋文云

  上海中财塑胶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曹宝营

  南京天脉远红地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仓

  浙江艾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松

  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谭相东

  上海飞斯耐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江

  上海士诺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王飞

  浙江努奥罗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盛辉

  深圳创维集团·创维净水营销总监郑善金

  (株)韩进科技有限公司申奉根部长

  金喜乐(北京)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彬

  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方磊

  德国布劳斯北京代表处总经理周大有

  Goodman中国运营中心董事副总经理颜惠平

  上海博韬冷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明

  行业资深人士陈家宇

  上海轰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畅文

  暖立方传媒董事长张克城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四强选手南京斯铂瑞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武汉益骏达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常德一德舒适家居有限公司、苏州普赫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等带着“专业”重装上阵,通过案例解读、专家点评、评委投票三个环节,争夺终极荣誉。

  领导致辞

  从行业高度解读“明装”趋势

  会议伊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会长宋为民向大会致辞。他表示:中国明装供暖大赛连续举办两届,在推动明装供暖市场深入发展、施工工艺标准化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当下舒适家居行业竞争的主要着力点,明装采暖市场的健康化与规范化,将直接影响着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质量。如今舒适家居行业走势渐定,老房舒适家居市场将是未来暖通零售的主战场,为其打造良好的竞争环境与发展思路,每一个行业从业者应该义不容辞。“大赛总决赛争地是荣誉和认可,更是推动行业发展的重任。我们应该为入围四强的暖通公司和10家获得优秀奖的暖通公司点赞。”

  随后,本届大赛冠名商——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尧舜博士、营销总监王煦茂分别发表致辞。张尧舜表示: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带来第一片钢制板散热器以来,瑞特格关注的不仅是“南方采暖”,更是南方采暖的品质。无论是降低产品成本、优化企业技术和管理,还是不断整合市场,形成标准化、规范化施工工艺流程、体系,或是如今大力推广明装采暖,瑞特格都在竭力将“市场蛋糕做大”,与更多同行共享发展成果,“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义务。”王煦茂表示:“明装供暖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市场”,进入9月,全行业竞争力也将聚焦于此。希望四强选手能竭尽全力,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为行业、为市场带来积极的正能量。

  巅峰对决

  目光聚焦精湛工艺

  入围四强、决战上海,是实力的见证,更是对专业的考量——施工过程、工艺细节、服务质量需现场一一讲解。正式进入赛程之前,四强选手现场抽取竞演顺序。如下:

  一号选手:常德一德舒适家居有限公司(下称:一德舒适家)

  二号选手:武汉益骏达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下称:骏达暖通)

  三号选手:苏州普赫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普赫暖通)

  四号选手:南京斯铂瑞冷暖设备有限公司(下称:斯铂瑞舒适家)

  四强展示案例代表着自身多年市场经验的实力,亦生动展现着当下明装市场的前沿趋势。

  作为第一个上场的四强选手选手,来自湖南常德的一德舒适家首先展示了其精湛的施工工艺及服务理念,施工工艺及服务理念极具“大家风范”。其获奖案例——东方星城明装暖气施工项目,不仅展示了三四线城市暖通服务商与时俱进的技术工艺,也向行业展示了南方市场对品质的极致要求。作为常德地区舒适家居行业的领导者,一德舒适家对明装工艺的匠心独运、对舒适家居品质的极致追求,都值得行业学习和借鉴。

  在骏达暖通所展示的获奖案例——泛江国际桂海园明装采暖日记中,其15年行业深耕足见匠心独运。以“私人订制”为灵魂,通过对整个系统细节处理的讲解,“系统化思维”、“章鱼式专利连接工艺”、“一管到底”、“以暗装的思维装明装”等理念及工艺让人惊艳。“技术好、服务精、客户满意度高”的发展准则,得到了市场的检验,也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

  80后暖通人——苏州普赫暖通,以“虚心求教”的姿态展示了新一代暖通人对于行业的理解与追求。通过其对获奖案例——森隆满园明装项目的解读,“新暖通人”的形象深入人心,为行业的健康化、规范化发展带来积极正能量。“不唯书,不畏权威”,将现代美学运用到设计施工的每一过程,贯穿匠心服务理念,得到与会者的极力肯定。

  南京斯博瑞舒适家作为一个由舒适家居行业功勋人物及一支扎根行业数十载的团队为核心的暖通服务商,积极推动着明装采暖暨舒适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在其展示的获奖案例——春江郦城暖再欣明装暖气片施工案例中,细致、标准、规范且极具人性化的施工工艺和匠心精神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与会观众眼前。暖再欣第二代明装暖气系统所传递的舒适、健康、节能、环保及品质理念,不仅得到了终端业主的认可,更得到与会专家大咖的称赞。

  针对四强选手讲解案例中的方案设计、舒适节能保障、热负荷计算、末端位置选择,以及管材连接、走管方式、分集水器安装方式、管路噪音消除、自动排气功能、美观效果呈现、施工现场的保护、安装管理等等进行提问与点评。

图片4.png

斯铂瑞舒适家夺冠

  荣誉颁给为“明装”的你们

图片5.png

  四强选手竞演结束,专家评委评选投票落定,结合现场与会专业观众的投票结果,“瑞特格杯”第二届中国明装供暖舒适家居施工大赛总冠军呼之欲出。最终,南京斯铂瑞冷暖设备有限公司荣登冠军宝座。

  奖品:由瑞特格提供的价值8316元苹果iPhoneX 一台

  亚军获得者:武汉益骏达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奖品:由瑞特格提供的价值6630元苹果8plus手机一台

  季军获得者:常德一德舒适家居有限公司、苏州普赫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奖品:由瑞特格提供的价值2799元华为手机各一台

  经过本届大赛组委会及专家评审团的积极推荐与专业评选,本届大赛优秀奖也一并公布。

  武汉宜佳能暖通空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贵州怡生百联暖通工程有限公司

  黄石市玉祥电器有限公司

  江苏科宁集团

  四川家悦旺仔

  重庆搏明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春意盎然智能暖通系统有限公司

  无锡市艾瑞斯地暖设备有限公司

  湖北德能舒适家居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荣础楼宇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丹阳市利友居冷暖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图片6.png

图片7.png

  竞演结束,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觥筹交错满怀对精湛工艺的推崇,对匠心的敬畏。在2018年明装采暖暨暖通销售旺季到来前夕,愿大家既能以“专业”重装上阵,又能因“专业”而轻装前行。前路漫漫,我们市场见!

  晚宴抽奖,愿好运与你常伴!

  瑞特格提供价值499元飞利浦吸尘器一台

  瑞特格提供价值239元美的豆浆机五台

  创维净水提供价值5980元的创维SW100A商务一体机一台

  活动花絮,精彩不停!

图片8.png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