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具

OKDGG:“黑色星期五”就在你身边!品牌优惠最多达90%!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11-15 01: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美国的“黑色星期五”素来以高折扣闻名于世,然而广大中国顾客因地域所限而与之无缘。现在,情况大不一样了!OKDGG.com把“黑色星期五”大减价活动带到了大家的身边,除了最多可达90%的品牌优惠、大量优惠券,还有OKDGG.com专为顾客准备的价值100美金的幸运大礼包和多种赠品,不容错过!

  美国“黑色星期五”以优惠多、折扣高著称,5折的商品不少见,1-3折的商品也有,甚至还有200美元的液晶电视。此外,奢侈品、轻奢品牌也会在“黑色星期五”推出非常诱人的优惠。

  相比之下,OKDGG.com的“黑色星期五”大减价活动力度也不逊色,无论是活动规模,还是优惠力度,都令人不得不服,而且比起去年,此次活动的商品价格更便宜,活动内容也更加多样。

  从11月15日至11月30日,是为期15天的韩国人气品牌优惠时间。FIONA、DINT、SIBUYA、CHERRYKOKO、NANING9、GOROKE、RIPHOP等40个韩国最有人气的、最火爆的品牌,将推出程度不等的优惠,最多可达50%,商品覆盖服装鞋帽等多个种类,不仅品质值得称道,而且时尚度满满,足以让热爱潮流的顾客们在秋冬季节hold住风度与温度。值得注意的是,从11月24日至26日 (共 48小时) 是特别活动时间,品牌可能会推出更大的特别优惠,有兴趣的顾客一定要记得参加。

  如果说人气品牌的优惠活动让人购得根本停不下来,那么OKDGG专门准备的幸运大礼包、优惠券就是把优惠一增再增的节奏。

  在OKDGG.com的“黑色星期五”大减价活动期间,只要顾客在这家网站购物,OKDGG就会自掏腰包赠送价值100美金的幸运大礼包和多种赠品,并无条件赠送7%、11%的优惠券。

  更让人开心的是,这些优惠券能“券生券”,也就是顾客用新的优惠券,并在SNS上分享,OKDGG还会再提供15美金的优惠券,购物就更加划算了。

  针对热爱时尚的中国顾客,OKDGG给出了特别优惠。凡是中国顾客购物达到2000元以上的,OKDGG就会提供免费配送服务,且赠送优惠券,那么中国顾客就能享受到相当于450元的大幅优惠。这些优惠再与其他品牌的优惠一叠加,顾客购物将会更省钱。

  “黑色星期五”很给力,每个星期二也有惊喜。OKDGG.com为了满足关注韩国商品流行趋势的“菜鸟级”顾客,每星期都会邀请韩国买手们精心挑选反映流行趋势的商品,同时还会举办商品大减价活动,从流行商品到新品,会在原价基础上进行30-90%的超级大减价,优惠力度不输“黑色星期五”!顾客们想要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韩国时尚商品,选择星期二与“黑色星期五”就对了!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