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具

德国汉诺地板助力首届“德国之家”品牌联盟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11-23 21: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9日,首个纯德系高端进口家居品牌联盟——“德国之家”在居然之家正式成立,这也是业内首个高端德系家居产品的一站式平台。活动现场,德国之家感恩节臻品私享会也同时启动。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陈博士(Dr.Michael Z.Chen)应邀出席。

  

德国汉诺地板助力首届“德国之家”品牌联盟

 

  德国之家集合十二个高端德系家居品牌,在居然之家呈现了一场德系家居产品的饕餮盛宴。一应俱全的跨品类产品,则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据了解,德国之家品牌联盟涉及6大家居品类、12个品牌,分别是地板类的德国汉诺地板、德国汉贝格地板;卫浴洁具类的德国唯宝、汉斯格雅;橱柜类的德国柏丽;壁纸类的德国玛堡、德国艾仕;家具类的Himolla、Hülsta、Bugatti、ROLF BENZ以及家居用品类的德来品。

  

德国汉诺地板助力首届“德国之家”品牌联盟1

 

  作为享誉全球的地板品牌,德国汉贝格工业集团公司(Hamberger GmbH)是汉诺地板(Haro Quality Flooring)和汉贝格地板(Rex Floor)的拥有者和生产商。两个地板品牌的客户群不同,产品系列不同,定价策略不同,终端价位不同。

  

德国汉诺地板助力首届“德国之家”品牌联盟2

 

  活动现场陈博士表示,汉诺中国作为德国汉贝格集团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属于高端消费人群的汉诺地板,也为大众消费人群引入了汉贝格地板。亲民路线与国际化路线并行发展,依托德国本土制造优势,共享汉诺百年品质,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喜爱的产品。

  

德国汉诺地板助力首届“德国之家”品牌联盟3

 

  据悉,此次活动将会从11月19日持续至27日。而活动期间,德国之家将推出年度钜惠、勇者无畏、超值大礼、入住无忧、超长特权、德国美食体验等多重好礼。作为“一站式”高端家居建材主题品牌,德国之家旨在服务中高端消费者,依托“居然之家”的平台优势,通过各个品牌的通力合作,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后续,随着活动热度的持续,将会吸引更多高端消费者的目光,相关人士预计,其未来的发展空间不容小觑。

  

德国汉诺地板助力首届“德国之家”品牌联盟4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