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

采暖研究与公益事业齐头并进 圣堡莱引领燃热行业新风尚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10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6年7月27日,由广东省燃气协会主办,圣堡莱承办的中国家居采暖研究中心落户仪式暨圣堡莱温暖公益基金成立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均安镇举行。

  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和二孩政策的开放,老人、孩子、孕妇等人群基数的增多,对家居环境的舒适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无论是与室外相差无几的温度,还是已经采用空调、电热水器等供暖设备导致的干燥空气,或者是难以保障的空气洁净度、居室温度、水质标准等,都不可避免地会对这类“弱势人群”带来健康威胁:湿冷的室内会加重老年人的关节炎症,也不利于抵抗力较差的孕妇和新生婴儿。

  纵观现在燃热供暖行业,还处在一个起步发力前行的初始阶段,行业技术发展不平衡,行业内的交流也缺乏有效的桥梁和平台,这种现象对行业发展的局限性和制约性正在慢慢变强。

  多年以来,圣堡莱一直都在关注家居独立采暖系统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立志改善南方城市居民冬天的室内生活环境,同时,致力于整合优质环保采暖资源,研发最新技术,为中国的家居采暖提供更好的可行性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消费者改善家居采暖条件的急切需求,挣脱燃热供暖行业的发展制约,圣堡莱成立了中国家居采暖研究中心,在当下市场所趋的大势下,无论对于行业内还是圣堡莱,都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升级蜕变。

  成立中国家居采暖研究中心,圣堡莱通过中国家居采暖研究中心这个平台,能够帮助整合行业内优质资源,集中更优势的团队和力量,投入更艰巨的家居采暖技术探索之中,也能够加强行业内的技术交流,改变行业发展现状,加快家居采暖领域的技术革新,促进舒适家居系统的完善与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便利的生活体验;同时,更能为行业、为企业培养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为中国家居采暖领域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

  圣堡莱铭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道理。以“暖生活 心享受”为核心价值理念,在专注于研发新产品、创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而努力的同时,成立圣堡莱公益基金,希望能在健康环保上、生活环境改善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降低能源耗损、研发绿色环保产品、支持环境保护事业等实际行动,惠及全社会,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在企业内部开展关爱扶持行动,对困难职工予以帮助,让温暖不仅存在于家居环境,更深入每个人的心中。

  技术与公益并肩齐行,家庭和内心同感温暖。未来,无论是圣堡莱公益基金,还是中国家居采暖研究中心,都是圣堡莱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