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精英强则国强!九牧关爱精英健康助力强国梦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8-01-02 14: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几年,“亚健康”、“职业病”等新鲜词汇突然闯入了我们的视野。受快节奏、高压力生活的影响,不少人的身体也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如颈椎病、腰肌劳损、肠胃道疾病、痔疮等。其中,这种现象在精英群体中更为常见。一边瘫倒在办公桌,一边喝养生茶,抑或边按摩颈椎边工作的精英们,由于缺乏运动,久坐等问题,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承受着久坐带来的健康问题。

  最近出炉的国际医学权威期刊美国《骨科与运动物理治疗杂志》2017年6月刊指出:久坐不动人群的关节炎发生率为10.2%。久坐不动带来的危害远远不止这一点。在“久坐病”中,痔疮问题更是大家的“难言之隐” 。“十人九痔”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在精英群体中迅速蔓延。

  聚焦“久坐一族”重灾区,关爱精英健康

  精英人群是国家的脊梁,是民族不断发展的最强动力,是强国梦的人才基石。为了关爱饱受久坐病困扰的社会精英,积极响应“厕所革命”,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向大众科普久坐对健康的威胁及应对措施,12月29日,九牧携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腾讯公益、凤凰公益联合举办了“关爱精英健康,智造美好生活--九牧精英关爱计划暨智能马桶捐赠仪式”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的聚焦在“久坐一族”中的主力军,中国的精英人群。公益活动上,国民卫浴第一品牌九牧践行民族品牌责任担当,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精英健康,改善如厕习惯,使用智能马桶,推动全民健康,推动精英强国。此外,九牧还以实际行动响应倡议,现场分别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关爱久坐人群的公益活动,同时向中国科学院捐赠九牧健康卫浴礼包,还为精英人士捐赠了九牧智能马桶盖板。沈艳鲲表示,九牧希望将这份关爱从技术产品延伸反哺到精英群体,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关怀民族栋梁的身体健康,推动大国崛起强国之梦。

  树立民族品牌责任,践行马桶强国之道

  如今国际竞争日益激烈,在大国竞争中,一些细节往往也会影响国家的竞争力,有关资料显示,日本的智能马桶家庭普及率高达80%,日本痔疮发病率极低与此有直接关系。智能马桶可以预防、缓解久坐带来的痔疮困扰,各领域的精英能更加清爽健康的面对各自的工作,更有助于国家各项实力的增强。由此看来,精英人群的身心健康对一个国家的发展显得尤为重要。如何解决中国精英的健康问题应该得到整个社会关注。

  回顾前两年日本马桶抢购的热潮事件,事实上,即便是理性的中产家庭,也可能不知道:中国智能马桶盖年产量200万只,85%出口到日本、韩国。然而,中国智能马桶的渗透率却仅为1%。但无论是功能还是产品工艺,中国生产的智能马桶与国际品牌并无太大差距,甚至在一些细节创新方面还优于日本和美国的产品,中国生产的智能马桶,更适应本土的水质,售后服务更有保障。中国制造已经跑在世界前列,逐渐成为名副其实的“马桶制造强国”!

  作为中国力量载体的精英人群,他们的身心健康也将直接影响中国发展的速度与高度。精英强则国强,相信九牧会以智能马桶为原点,不断提升精英人群健康质量,为智造健康中国,共筑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