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具

创新技术驱动,万和电热水器为健康沐浴保驾护航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2-19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净水洗澡问题一直是电热水器行业关注的焦点,由于中国的水源污染、自来水管网老化等问题,居民使用的自来水普遍会带有余氯、铁锈、细菌和泥沙等物质,水中的泥沙、铁锈等杂质沉积在电热水器内胆底部,形成污垢,滋生细菌,长此以往洗澡水会越来越脏。针对这一行业痛点,国内热水器巨头万和通过创新技术研发,全面保证消费者沐浴用水健康,其中万和“健康浴”电热水器EY71就是电热水器界的健康代表产品。

  在日常生活中,消费者容易忽略对储热水箱的清洗,产生的水垢很容易成为细菌孳生的温床。有调查显示,热水器中细菌不断滋生,容易造成疾病,而泥沙、污垢、铁锈、杂质不断沉积,会使水质越来越差,令皮肤老化脱皮、头发枯燥多屑,甚至影响身体健康。万和“健康浴”电热水器EY71针对健康洗浴的痛点,采用钛合金防垢加热管和蓝金刚防垢内胆,改变了传统电热水器容易产生水垢的状况,让水垢不结晶、不附着,破坏了细菌滋生的环境,使细菌无处落脚,让洗澡水更干净、健康。正如万和总裁卢宇聪所说:“自成立以来,万和一直以解决消费者体验痛点作为产品研发的依据和方向,围绕产品的智能化、人性化,去完美解决用户体验痛点,带给消费者一种智能、健康、安全、舒适的极致生活体验。”

  为了加强健康洗浴防护,万和电热水器EY71更采用“三道抗菌技术”与“二重防垢技术”进行有机结合,有效实现防菌防垢。其中的“三道抗菌技术”由120℃超高温预杀菌、80℃深度杀菌、银离子高效抑菌三道抗菌防线组成,实现纯物理消毒法,让用户享受高效、健康的沐浴。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