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

2017木门品牌大会:现代筑美家居鞠昶解读精装房市场机遇信号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3-27 1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3日,由搜门网、中国建博会(上海)主办,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独家冠名的2017第七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在上海如期举行。众多国内知名木门企业及整体家居企业齐聚一堂,共话木门品牌发展大计。

  此次大会以“渠道+,让品牌腾飞”为主题,旨在推动木门品牌全方位走进市场,走向终端,输送中国门企的品牌正能量,助力中国木门企业实现新的腾飞!

大会现场.jpg

  在去年10月的第四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上,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作为大会的主办方,在木门行业内崭露头角,并被誉为木门行业的“隐形冠军”。今年,现代筑美家居再次独家冠名木门品牌大会,打开渠道市场,助力木门企业实现品牌腾飞!现代筑美家居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鞠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现场解读了来自精装房装修市场的机遇信号。

鞠总上午演讲1.png

  精装修”大势所趋,“毛坯房”将走向终点

  毛坯房时代,建筑和装修脱节、噪声污染、粉尘污染、成本高等都成为困扰消费者的问题。从2015年起,精装修政策在各省(市)陆续出台。目前,北京、上海、河南、浙江、山东等省市已逐步推行“精装修”政策。“精装修”是大势所趋,估计在2020年之前至少有7个省(市)会进入全装修时代,但真正落地会远远大于这个数,国内的大地产商拿到地以后基本上都以精装修的项目为主,毛坯房将逐步走向终点!

  木门企业需走出单打独斗,步入开放合作

  随着精装房逐渐进入品质时代,木门行业不再拼价格,更看重的是品质和设计。木门企业需走出单打独斗,步入平台合作、资源整合的时代,通过精装修产品的精品质,为二次营销打下基础。这是精装房时代赋予木门行业的机会,把握住了精装房资源就是赢得了未来的市场空间。

  现代筑美家居期望借助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和中国建博会(上海)的平台,与木门企业展开不同模式的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加速发展,达到“竞”与“合”的完美平衡。

  “精品质、优成本、高周转”,重新定义“精装修”

  碧桂园2016年销售金额突破3000亿,精装修项目占 90%~95%左右,未来将会向“全装修”发展,并推出各种新的户型和标准。以往消费者提到“精装房”,想到的并不是“精装”,而是“简装”。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曾强调:碧桂园要做有质量的精装房。现代筑美家居作为碧桂园集团房地产精装房核心家居产品供应商,始终紧跟集团的发展步伐,以“精品质、优成本、高周转”的发展理念,重新定义“精装修”,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精装房产品,提升现代筑美家居的品牌价值。

  匠心品质,再获殊荣

  会上,主办方对2016年度先进木门、整木家装企业及单位进行了表彰。现代筑美家居凭借“内外兼修”的高端定制木门产品,获得“2016-2017年中国互联网十大木门品牌-木门匠心奖”殊荣。

  获此殊荣,现代筑美家居实至名归。鞠总表示:这个奖项的核心是“匠心”,代表了消费者对现代筑美家居“工匠精神”的认可。现代筑美家居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不断改进、完善产品,不娇不躁,坚守信仰,为客户创造更有价值、更安全、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未来3-5年销售额有望突破80亿

  现代筑美家居拥有强大的团队执行力和快速高效的生产能力,近年来还不断提升样板房的生产、安装服务能力。20万平方米的高效立体化、管理智能化仓储,保证现代筑美家居快速供货、快速配套的能力。在安装环节,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自有及合作的安装团队达8000多人,累积服务项目1000多个,能快速响应各大工程项目的需求。

  现代筑美家居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未来3-5年销售额将达到80亿。在今后的几年,现代筑美家居会加大对产品的设计研发、质量升级以及品牌价值提升的投入,期望能与更多的房地产商在精装修项目上合作。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