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德州市宁津一项目进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31 19: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接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全国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通知,德州市现代农业首席专家李秀营申报的“一种促果器的生产及使用方法推广”项目,经过省市县逐级筛选评比进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2016年以来,李秀营先后获得“一种枣树促果器”、“一种枣树促果器及枣树保花促果方法”和“一种果树促果器”三项国家发明专利。促果器是人类高新科技的结晶和代表之一,创造了果树栽培不用环剥(开甲)、不用激素、不用增加肥水和人工投入,果品质量显著提高、平均果个增大一至三倍的奇迹!

    2016年8月20日,山东省果树研究所所长周广芳带领专家组来宁津县,对董沙村促果器示范园实地考察后评价说:“这项专利技术具有重大推广价值,这项技术推广后能给果树生产带来一次全新的革命!”据悉,决赛时间为2016年9月21日至9月24日,地点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