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德州市平原县科技人才工作结硕果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31 1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德州市召开的科技创新暨人才工作奖励大会平原县科技人才工作硕果累累,获得多项殊荣,累计获批人才科技奖扶资金313.4万元。

    福洋生物由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主任张嗣良领街的“发酵工程创新团队”、德法尔由千人计划许敏第领街的“创业团队”获批“德州市领军型创新团队”。

    史丹利化肥“聚氨酯包膜控释肥连续化生产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集成”、县医院“分时段传输的Holter心电监护系统及临床应用”获德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史丹利化肥“环境友好型硫酸钾复合肥与新型高效腐槙酸肥料关键技术与产业化”获德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县医院“设首诊糖尿病健康教育护士的临床分析”、国网平原“集抄故障现场检测仪的研制”获德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全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工作奖励大会的召开,进一步了激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积极性,不断加快全县科技创新步伐。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