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德州市科协积极放大《泰山科技论坛》 社会效应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31 1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第13期《泰山科技论坛》在德州成功举办后,德州市科协主动与各主流媒体加强联系,大力宣传报道,有效地提升了论坛的社会影响力。《德州日报》、《齐鲁网》、德州电视台等均在第一时间做了报道。

    之后又与德州电视台进行了新闻深度挖掘,制作了时长53分钟的《泰山科技论坛-高效节能电机发展论坛暨首届天衢科技论坛》专题片。8月30日、31日三次在黄金时段播出。

    专题片由德州市科协与德州电视台联合制作,经过前期策划、现场报道、会后采访、后期制作四个阶段制作完成,专题片对德州市电机产业发展现状、论坛开幕式、学术报告会、与会企业代表采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专题片的播出进一步加深了全市研究、生产、应用电机企业对超高效节能电机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泰山科技论坛的学术影响力,繁荣了学术氛围,提升了科协的社会影响和服务能力。

    同时,制作了时长10分钟的《讲述》栏目,将于近期在德州电视台播出。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