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科协帮扶得民心 村民感激送锦旗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31 1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周家坊村村民代表向市科协赠锦旗

  8月30日上午,滨州市科协“第一书记”帮扶村--滨城区滨北街道周家坊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代表,专程来到市科协敬送锦旗,代表全村表达对市科协及帮扶村“第一书记”的感激之情。“如今周家坊村村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科协和周书记为我们老百姓做出这么多的贡献和帮助!”赠送锦旗期间,村民代表不住地表示感谢。

  市科协帮扶村“第一书记”周金兰到村工作期间,充分调研,明确帮扶思路,办实事解难题,以为村脱贫致富为目标,实施系列民心工程。为村内新修柏油路,新建高质量边沟、村委会办公室、村民活动室,先后又协调资金14.5万元,在新建村委会办公室的屋顶上修建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作为村集体经济新载体,预计年收入能达到3万余元。另外,新建的村民健身广场也已建设完工,成为了村民闲暇娱乐的好去处。经过一年多的帮扶,周家坊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滨州市科协主席赵敏静、调研员岳利国接待了村民代表。“感谢全村父老乡亲对第一书记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我为周家坊村取得今天的变化和成绩感到欣慰和高兴。‘第一书记’也和当地村民结下了深厚友谊和感情,成了亲戚。”赵敏静向村民和村干部亲切地说。同时,赵敏静还嘱咐“第一书记”周金兰,要一如既往地帮扶带动周家坊村致富发展,圆满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