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青岛代表队卫冕全国青少年航模锦标赛P3K项目全国团体冠军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8-31 1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颁奖现场

  7月31日至8月6日,为期7天的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罗山航模基地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省区市78支代表队的634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本次锦标赛。

  由青岛二中23名中学生组成的青岛市代表队参加了其中的遥控手掷滑翔机P3K项目、遥控直升机特技P3C项目和遥控固定翼特技P3A-3项目的赛事,这也是历年来青岛代表队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年。

  竞赛期间,青岛代表队不畏强手,充分发扬了团队的拼搏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遥控手掷滑翔机P3K项目竞赛中,青岛代表队成功卫冕全国团体冠军,并取得了团体亚军和个人赛亚军、遥控直升机特技P3C项目团体亚军和团体第四、遥控固定翼特技P3A-3项目团体第八的好成绩。青岛市科技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