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武汉市科技馆来滨州考察调研科技馆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6-09-01 23: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eccd0a77d174ce7ed6dc3ecd85a7946.jpg

召开交流座谈会

  8月30日,武汉市科技馆副馆长张定礼、影视部部长兰锦霞等一行5人来滨州科技馆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市科协主席赵敏静、副主席田雷、市科技馆馆长王兆永等陪同调研。

  张定礼一行听取了滨州市科技馆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滨州市科技馆建设施工现场,并亲身体验了部分展品展项。针对武汉市科技馆老馆影院改造,考察调研组重点考察了4D动感影院的设计、建设、运营情况。座谈会上,考察调研组向滨州科协以及科技馆领导详细介绍了武汉市科技馆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双方就科技馆机构设置、人员情况、团体接待、展品维护、展厅安全、开馆策划等运营管理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5c35c4b6905a90108675106f9bc87d5b.jpg

参观调研组亲身体验展品展项

  考察调研组对滨州市科技馆的布展理念及展品设置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定礼馆长认为,滨州市科技馆“物有所值、精雕细琢”,对武汉市科技馆新馆建设有很好的借鉴意义。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滨州市科技馆备受启发,要认真学习、借鉴好武汉市科技馆的先进经验,运用到滨州市科技馆的运行管理过程中去。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