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OKDGG传来两大好消息:3月份春季活动开启&MONSTA-X人气男团入驻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3-07 23: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进入3月份,韩国最大的正品网站OKDGG.com又有什么大动作呢?这一回,OKDGG同样让人惊喜。一方面,从3月1日到3月14日,该网站开展有20个知名品牌参加的、最大折扣达40%的3月份春季活动。另一方面,韩国人气男子偶像团MONSTA-X总部入驻OKDGG,将给粉丝们带来超丰富的正品周边!

  3月的中国,大部分地区已是春暖花开,樱花、桃花、杏花、梨花等将城市乡村打扮得美不胜收,此时不踏青,更待何时?好马配好鞍,踏青配春装。OKDGG.com特地开展了折扣大、优惠多的3月份春季活动,不仅为广大爱美人士准备了海量温婉可人又颇有潮范儿的韩国春款时装,还带来了优雅的礼服、精致的化妆品和实用的幼儿用品。

  据了解,在长达14天的活动期间,共有20个大牌参加此次活动,其中包括iampretty、fiona、cherrykoko、mimididi、danilove、dinuela等韩国人气服装品牌,礼服品牌4xtyle、klairs,最近关注度快速上升的知名化妆品品牌planist以及韩国有名的幼儿用品品牌happysugar、chips、jkids。所有这些品牌的商品提供81%~15%优惠,并可使用最大12%的优惠券,新款也可以优惠价格购买。

  想要更加优惠?那就上传图片评论吧!为了激发顾客们评论留言的热情,也为其他的顾客提供购买参考,OKDGG规定,顾客在上传图片评论时不管购买金额为多少,网站都将发放最大面值为50$的优惠券。

  这么一算,OKDGG能带给顾客的优惠包含了81%~15%优惠+最大12%优惠券+最大面值50$优惠券,相当给力!从另一方面来说,由于优惠幅度过大,受欢迎的商品可能会提前断货,因此有意购买的顾客一定要及早下手,尽快确认。

  再说到MONSTA-X总部的进驻。OKDGG向来都为明星所钟爱,韩国女子组合 4minute的HYUN A、BTOB、Beast、B1A4经纪公司就选择进驻OKDGG.com,给后者带来了众多粉丝。但OKDGG没有就此满足,这家网站发现不少粉丝希望能购买MONSTA-X商品,可是在搜索了很多网站之后,他们买到的却是假货。无疑,这一情况损害了粉丝的利益,也促使MONSTA-X加快了入驻OKDGG的脚步。如今,经过长时间的准备,OKDGG终于与MONSTA-X正式合作,并接纳后者的总部进入OKDGG大家庭,从而为向粉丝们提供优质的正品商品与服务夯实了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除了MONSTA-X,还有wmstore、YG、hottracks、cubee等有名经纪公司或销售公司入驻了OKDGG.com,粉丝们想要购买这些公司的商品,上OKDGG就能如愿以偿!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