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你的健康桥梁 飞博来特防霾窗纱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3-31 15: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提到雾霾天气,相信大家脑海里能呈现的就是黑云压城般的感觉。它给人们的出行、生活、工作、健康等带来一系列的危害,让人苦不堪言。

  雾霾中含有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以及可吸入颗粒物等是最主要的成分,前两者为气态污染物,最后一项可吸入颗粒物才是加重雾霾天气污染的罪魁祸首。三者与雾气结合在一起,让天空瞬间变得浑浊,对人体造成伤害也是不可估量的。

  如果想要雾霾天气对人们的生活、工作、健康造成极小的危害,除了尽量减少外出之外,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也是重要的措施之一。一时间,人们会想到口罩、绿植、空气净化器等防霾手段,可是效果并不十分尽人意。口罩一般是出外配戴的时候最好,在室内戴口罩着实有几分不便;至于绿植,对雾霾的吸收也是微乎其微;而空气净化器除了价格昂贵外,定期换滤网也是一笔巨大的开销。那么在室内采取什么样措施才是省时省力又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呢?答案是防霾窗纱。

  门窗作为连接室内外空气交互流通的主要桥梁,是雾霾等污染物进入室内的直接途径之一,选择防霾窗纱确实可以从源头上阻隔雾霾等室外污染物对室内空气的影响。结合防霾窗纱的市场的销售数据分析,北京飞博来特防霾窗纱无论是质量还是销量可以说是在整个防霾窗纱市场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究其原因是,北京飞博来特一直专心致力于光电半导体材料与技术研究,与中科院及中国航天等战略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历经数年,打造出基于半导体材料技术的纳米光触媒防霾窗纱,技术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飞博来特秉承工匠精神,不断努力创新,力争把产品做得更好,让您的家居生活更有品位。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