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熙防盗门:重质量重品质 迎合消费需求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7-04-13 14: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福熙防盗门:重质量重品质迎合消费需求

  产品质量、防盗性能、外观设计成为当下消费者选购防盗门产品时的核心要素。这一点,浙江升谷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福熙牌防盗门走在了行业前列,迎合了现代文明与经济发展的需求。

  据记者了解,今年3月,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防盗安全门质量进行监督抽查,福熙门业积极配合质监局工作,对型号为FAM-J-SG甲级防盗安全门送检35扇,对外观、永久性标记、尺寸公差与间隙、锁具一般要求、锁具防盗要求、钢质板材厚度、软冲击性能、防破坏性能等17项内容进行检测。

  依据《浙江省防盗安全门产品质量监督检查评价规则》检验结果表明,福熙FAM-J-SG通过了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所有项目的检测,符合防盗门国家标准。

  “注重产品质量同时,福熙防盗门在外观设计上也达到了炉火纯青的超高技艺。” 福熙门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门的外观设计方面能媲美英国门产品对质感的卓越追求,外表工艺的高超技术,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家居体验,产品集典雅与时尚于一身,甚至超越韩国防盗门的时尚感。

  福熙防盗门引领的创新与功能性的改造,让防盗门产品更加丰富多彩,带给消费者多样化的美好体验。同时配备了多年研发的顶级旋转防爆锁,防撬开、防暴力开锁,在安全性能上能与美国、欧洲等防盗门产品相提并论。

  据了解, 2014年福熙门业采用清华大学机械厂专利技术——禁盗锁具,并结合多项国际锁具新技术,将锁具升级换代,研发出第二代旋转防爆锁,超C级锁芯守卫家庭安全,预示着全面性防盗升级让家居生活更放心。

  福熙门业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福熙防盗门采用了全国独一无二的超C级锁芯,具有装修钥匙、主人钥匙与启动钥匙三种,房子装修时,装修工人配用装修钥匙,主人钥匙可以同时使用,装修完工,使用启动钥匙开启防盗门,装修钥匙失效,主人钥匙可以正常使用。此门锁市面上无法复制,福熙门业给予制定特配点。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