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久坐不动的危害 力纳克用升降办公系统为你保驾护航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18-04-11 12: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坐姿是工作生活中最常见的姿势,那久坐为何伤身体呢?因为我们的身体天生需要活动。人体每块脊椎骨都被“设计”成便于活动的类型,可以进行旋转、弯曲等动作。膝盖、髋骨、脚踝也都是易活动的关节。如果我们每天数小时坐在椅子上,脊椎、膝盖、髋骨长时间处于弯曲状态,身体就会变得僵硬,肌肉变得紧张、酸痛,甚至由此导致椎间盘突出等问题。

  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单次静坐60分钟以上的人群,死亡的风险会翻倍,即使增加后期额外的运动也不能改变这个结果。这项研究借助髋关节活动监视器,对7985名45岁及以上的成年人进行为期4年的追踪监测。结果显示:研究对象的平均静坐时间占清醒时间的70%,相当于每天超过12小时。研究人员通过综合比较研究对象的静坐时长和静坐模式后发现,每天静坐超过13小时和单次静坐时间在60分钟以上的研究对象,比每天静坐总时长最短,以及单次静坐时间最短的研究对象的死亡风险要高两倍;而单次静坐时间少于30分钟的研究对象死亡风险最低。

  另外,美国癌症协会曾发布了一项针对12万人、长达14年的最新研究结果,一天保持坐姿6小时以上,可能增加早逝几率,对女性风险更高。研究数据表明,每天坐6小时以上的女性与每天保持坐姿3小时以下相比,死亡概率更高达37%。

  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研究表明,坐站交替的办公是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一种工作方式。站立实际上是一种静态运动,不仅可以改善人体姿势,缓解背部疼痛,还能改善血液循环,消耗卡路里。站着工作使人反应更迅速,易于集中注意力;还可以缓解工作中带来的紧张压抑气氛。因此,许多人可选择电动升降办公桌,目的就是在使用电脑办公时可以切换坐站两种工作姿势,减少久坐危害,保证身体的健康。

  如今,可电动升降办公桌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趋势,离不开升降传动系统的广泛运用。而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可靠性及快速、平稳运行而广受世界家具厂商认可的力纳克传动系统(深圳)有限公司,为用户和生产厂商提供可靠美观的智能升降系统。运用电动推杆的原理来实现办公桌的整体升降,根据不同的人调节不同的办公桌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力纳克(LINAK®)电动推杆有效解决久坐不动的伤害,不论是人体功能上还是美学上,都是基于用户的需求而设计,旨在让人们保持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