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家里拿出1㎡空间,用上沙石、松柏去造景,省钱档次还能提升不少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21-06-02 23: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轻硬装重软装",表明了装修,重点是在于“修”。要想“修”好,除了饰品之外,还有一点就在于造景。

  造景!?造什么景合适呢?齐家室内姐想今天要讲到这种枯山水景就相当合适,它对于屋内的空间要求不大,1㎡左右的空间就可以很好完成了。具备有花很少的钱,却能很好提升档次的优势。

  想必大家在一些日式家居中也有看过吧。枯山水景,打造起来并不会太麻烦,主要是用到砂、碎石、石灯、假山、松柏等元素进行搭配。

  后期可以借助工具,在上面做出一些波纹状,这样看起来就很有山河小景的自然美了。

  上面也已经提及到了,枯山水景对空间要求不高,一个大院子也能做,1㎡的空间也能做。接下来齐家室内姐来讲讲,若是没有大院子,家中哪些角落可以打造枯山水景。

  →桌面上

  这边的桌面,主要还是推荐餐桌或者书桌。桌面预留出位置,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不同元素搭配出一幅枯山水景。这样不管是饮茶还是办公学习,那简直太有意境了。

  当然,布置的方式还有好几种,像这种之间在桌子旁边摆放造型精致的树木,也是能让人眼前一亮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