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挪威月”开启,IMG挪威躺“代言”Hygge生活方式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22-06-27 11: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峡湾上的欧若拉会给我们带来什么?除了黎明与曙光,希望与期盼之外,还有自然之地馈赠给我们的美好礼物。

  历时数月筹划,挪威创新署在中国国内市场发起成立了挪威健康产品集群,并与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中心合作,通过“永不落幕服贸会”平台等渠道,向中国消费者推介挪威健康领域产品和服务,并共同举办了“挪威月”活动。

挪威创新署与北京外交人员免税商店签署合作备忘录

  6月24日,“挪威月”活动开启,预计延续两个月。并在北京驻华外交人员免税店内专设“挪威商品展区”,推动挪威健康产品及生活方式产品在线上线下的融合推广。

  此次参与的挪威企业和品牌众多。当然,把Hygge生活方式带进中国市场的“交流大使”— 挪威国宝级家具公司Ekornes旗下舒适椅品牌IMG Comfort,也鼎力支持此次交流盛会,并受邀在现场展示,获得众多嘉宾的青睐,纷纷“落座”体验。

  集北欧浪漫、舒适基因于一身的IMG挪威躺,是挪威纯粹生活方式的代表,更是国人舒缓压力的心灵港湾。虽然进入国内时间并不长,但是已走进超过10万个中国家庭,也因此收获了无数用户的认可和挚友的赞许。

  舒服的家是爱的港湾,以挪威躺构建一平米空间,既能让身体放松,又能让灵魂丰盈,这就挪威幸福哲学的居家体现。

  慢下来,发现身边的美好,在一平方米的空间里,一把舒适的挪威躺、一盏明亮的灯、一杯浓郁的咖啡,一本美好的书,就可以找到自己的自由天地,来家门口的“挪威”逛逛。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