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15㎡竟塞下三分离卫浴和书房?再一次刷新我对家的想象力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22-08-24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这座位于伦敦北部的微型住宅仅有15㎡,主要可用作书房和娱乐室,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独立自给的微型居住空间,可用于探望家人和客人

  房子主要由两个空间组成,房间和浴室。房间通过一扇 3 米宽的天井门与花园相连,将内部空间与周围的花园融为一体。浴室隐藏在一扇定制的胶合板推拉门后面,当门打开时,天窗给房间带来自然光,扩大了对内部空间的感知。而浴室两端的马桶和淋浴器始终被遮挡在房间的视野之外。

  房间的特色是一面定制的墙壁,上面有一个集成的可折叠办公桌、一个充电装置、一个隐藏的电脑站、打印机和存物空间。而一整面墙的洞洞板,可以随意添置层板,为装饰、储物提供更多可能。(同时沙发位置可以换做沙发床。)

  外 观

  起 居 室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