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联丰地板:多维度发力打造放心品牌,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24-03-11 14: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联丰地板,始创于1985年,被行业赞誉为“中国实木地板之父”、“中国地暖实木地板真专家”,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木地板产品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具有丰富的地板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目前,企业形成了以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位一体的地板产品线为主导,木门、木墙板、木制工艺品等木制家居产品多元发展的格局,年产销量稳居同行业前列,经销网络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标准化旗舰店、专卖店数量达1200多家,无论是实力规模、产品品质,还是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均处于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地位。

  如今的联丰,历经四十年的荣耀发展,从产品、技术、服务等三个维度持续发力,打造一个让消费者放心选购、放心消费的地板品牌,并以此为基点,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好产品=放心消费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升级、消费者环保意识的逐渐加强,产品是否健康环保成为判定其品质高低的关键因素。因此,推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方式,走绿色生产与绿色消费之路,是地板行业的不由之选,也是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

  有着四十年发展历史的联丰,不仅仅是引领行业历史前进的推动者,更是健康理念引领潮流的变革者、践行者。从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中国环保地板品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到世界绿色家居发展组织颁发的“绿色实木地板”再到地板行业首家荣获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CFCC-COC))企业再到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绿色始终是联丰的主旋律,所推出的多个绿色产品也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完全超越国标的新企标打造的“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成为健康时代新选择;独有环保工艺推出的“醛净康”健康地板,获美国NAF无醛豁免认证,堪比食品安全等级,成为母婴房首选;全能王静音木门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2023年,联丰健康理念再度升级,ENF级全能王无醛芯新三层地板上市,从E0(甲醛释放量≤0.050mg/m3)到ENF(甲醛释放量≤0.025mg/m3),联丰为行业整体环保质量树立了新标杆。

  为了保证绿色产品质量稳定,联丰全面建立了企业内部在采购、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环节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诸如独有3—工序就让业界为之赞叹不已。

  健康环保产品的密集频繁推出,不仅展现出联丰在环保领域不遗余力的探索与成绩,也让联丰在进行自身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在行业内树立起不容小觑的环保品质话语权。选联丰,就是选健康,就是放心消费。

  好技术=放心消费

  在地板行业,要想在“品质”层面拥有足够的话语权,工艺技术是不能绕开的话题。在联丰成立之初就深谙产品为王的道理,率先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屡次突破技术壁垒,以足够强劲的技术竞争力立足于行业。

  早在联丰成立之初,企业就率先引进德国UV技术,成为国内首批生产UV漆实木地板的企业之一;创新采用六面封漆防潮技术;首创企口生产流程新工艺,彻底解决实木地板开槽创边的缺陷。

  随着技术引进带来的红利,联丰逐渐创立起自身的产品技术研发体系,并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为整个地板行业带来惊喜。独创“水晶亮光技术”、“L-F浮雕技术”、“手工做旧技术”;独创“漆层黄金比列4:4:4”、“Unite-优耐特超耐磨技术”、“全面均衡防潮技术”、“模拟真空干燥技术”和“Group”_II“固铺”锁扣技术;独有“3-”工序、拟真空式干燥工艺、全面均衡防潮3大核心技术,联丰倾力打造出“稳定抗变形地板”的典范。

  联丰在地板行业不断发起技术革新,也让品牌在生产标准上拥有绝对的权威,先后成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地采暖用木质地板》等四大主品类国起草单位。可以说,为打造消费者放心消费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好服务=放心消费

  早在2010年,联丰地板为拉升品牌高度,增强渠道生命力,提升消费者认同,将现有的服务内容进行系统化、标准化打造,推出专属的“4S优+服务体系”,从地板销售(Sale),到辅料配件(Spare part),售前售后服务(Service),再到信息反馈(Survey),启动品牌产品销售的规范化运作,涉及售前、售中、售后的“315标准化服务流程”在联丰全国1200多家专卖店同步推进。

  “315标准化服务流程”即“3登门服务”、“1对1保姆安装”和“5免贴心保障”。3登门服务指安装前主动预约登门测量地面含水率和平整度,安装时主动预约准时登门全程专业铺装,安装后主动预约登门对地板全面保养;1对1保姆安装,即安装时保证一组专业铺工对一户进行专属定向精细化安装,并严格按照19道标准化安装工序进行;5免贴心保障,即免费送货、免费搬运上楼、免费上门退补货、免费首次保养,免费跟踪维护。

  “4S优+服务体系”服务标准与“315标准化服务流程”,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的购物体验的同时,也在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有效认同度,无形中给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形象,形成了“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的群体消费认知,成就联丰地板无形的品牌价值。

  服务是一个品牌生存的基础,更是长久屹立于市场的基石。多年来,联丰先后荣获质量和售后服务30家双承诺企业、中国木地板30家市场放心品牌、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零投诉企业、中国地板质量售后服务金奖、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先进企业、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就是对品牌服务化最好的佐证。

  未来的联丰,必将脚踏实地,坚持多维度发力打造放心品牌,扛起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旗,为行业发展做出表率。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