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2024质点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24-03-19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8日上午10点,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2024质点奖颁奖典礼系列获奖活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球范围的知名品牌及行业大咖齐聚盛典共同见证了这场殿堂级荣誉盛典,一同探索艺术设计、技术创新与家居生活的融合发展,开启家具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1下载.jpg

2.jpg

3.jpg

  当围绕家居生活高质量消费的供需双方都在进步的时候,市场上能够做到技术领先、标准卓群、品质卓越、设计创新、服务人性化的品牌越来越多,而消费者甄别这些优质品牌和产品缺乏更先进的决策依据,基于这一背景,依托国家和行业的发展战略,代表中国大家居行业高质量与技术创新荣誉大奖的“质点奖”应运而生。质点奖以“品质驱动,多维发展” 为核心任务,深度挖掘家具行业品质与技术标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质点奖组委会从“品质革新”、“品质维稳”、“产品质量”、“消费体验”等多个维度对参选品牌、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评判。

4下载.jpg

5.jpg

7.jpg

  2024年是质点奖诞生的第二年,本届质点奖共计收到来自300多个企业600余件报名产品,最终评选出企业产品类金奖20个、卓越奖36个、优胜奖25个,质量人物金奖3个、卓越奖6个、青年品质领袖奖2个,另外还有近100个入围奖。颁奖典礼上,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作开场致辞并为质点奖专家评委授予聘书,获奖企业及个人获颁奖杯和奖牌后,获奖企业代表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常琳和获奖质量人物代表华盛品质负责人胡亚斌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颁奖典礼结束后,主办方对质点奖评审专家申黎明、张连兴、曹永宏和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罗菊芬、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栗燕、获奖企业新岩素分别进行了现场采访。

8.jpg

9.jpg

10.jpg

1.jpg

2.jpg

3.jpg

下载.jpg

下载 (1).jpg

  初心不忘,弥新不止!此次质点奖颁奖盛典的举办,是对在家具行业做出卓越贡献、引领行业潮流的杰出品牌和个人的认可和表彰,也是对高质量和技术创新的不断努力与追求的肯定。未来,质点奖将继续肩负“让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整个家具行业走上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的使命,以更高标准规范带动行业进步,为家具行业的繁荣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