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5G Cross十字锁扣技术:地板铺装,整齐划一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24-03-21 14: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直线铺装长方形或正方形地板时,5G Cross十字锁扣技术可使地板保持在所需位置,而不会出现板材移动或移位的风险,且该项技术适用于包括强化地板、弹性地板和木地板等多种材料的地板。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机械地板锁扣系统的发明者,拥有30年行业经验的威林格创新(Valinge Innovation )对于地板和地板锁扣系统非常了解。5G Cross十字锁扣技术基于威林格著名的5G Fold Down直落式安装系统,使得地板的安装更加快速、简便,并且其坚固耐用的特性可确保地板拥有持久耐用的使用期限。时至今日,威林格一直在创新市场领先的地板技术,并以其突破性的技术系统在世界地板行业不断创造变革。

  传统陶瓷地砖替代品

  5G Cross十字锁扣技术是威林格革命性的解决方案,它使地板直线铺装快速、简单、毫不费力。得益于独特的Cross组件,终于可以将地板铺设成矩形和正方形图案,而没有板材移动或移位的风险。

  它不仅适用于所有材料,还与5G Dry兼容, 并可与美缝装饰技术结合使用,无需使用水泥灌浆或任何其他费时的操作,即可获得令人惊叹的传统陶瓷地砖的真实外观。

  用户友好的安装方式

  对于用户来说,选择地板时锁扣系统可能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它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安装体验和最终效果。更多的负面评论都来自安装过程和后期的维护,而不是产品本身的质量。

  许多人都知道要使地板在水平和垂直的十字方向上铺装成正方形或矩形的图案,且避免出现垂直方向对不齐及后期地板移位的问题真的非常难实现。5G Cross十字锁扣技术可以让专业人士和DIY爱好者都轻松做到十字铺装地板,并且每次都能达到可靠持久的安装效果。

  花式拼装的创新技术

  得益于5G Cross十字锁扣技术,制作长方形或矩形图案等经典外观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和可靠,这一智能创新解决方案背后的秘密是一块独特设计的5G Cross组件。

  全新设计的组件让倾斜角度的图案能在直线方向上左右精准对称,使鱼骨拼图案的安装更简单、 更可靠,通过将地板固定在所需位置, 确保经久耐用的安装效果。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