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具

载誉前行!泰和园坚持当代艺术红木家具为启,打造中式美学家居

字号+作者:sela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2023-12-26 15: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3年,它焕新升级中式生活空间,用美学链接中国记忆;沿文化的脉络回溯匠造锦衣,焕新品牌光芒,圈粉无数;廿念不忘,君子情怀,泰和品牌耀眼的时代精神,直抵当代精英精神家园,备受瞩目。”

这是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组委会给予泰和园“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的颁奖词,是对其旗下品牌多维绽放的认可,更是对其2023年以无止境的创新精神趋光前行的赞誉。


泰和园凭借卓越实力斩获“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奖项

12月20日,以“数智突围 长期主义的勇敢者”为主题的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十三朝古都——西安顺利举行,名家大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商共建红木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圆满举行

本届峰会由曾主持央视春晚的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及央视主持人吴双联袂主持,腾讯家居|贝壳、品牌红木视频号全程视频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超36万人。


本届峰会由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及央视主持人吴双联袂主持

岁末时序  万象更新

金秋十月,泰和园从深刻的市场观察和定位出发,探索中式生活空间的多元魅力,完成了中式生活艺术鉴赏中心的全新升级,给所有泰和君子的岁末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环顾全新的泰和园中式艺术鉴赏中心,观其设计语言,你看不到敷衍视听的细节浅尝。细节都由格局包裹,局部归位于稳固框架。中国古典园林的框景手法,带给你的是传统与现代相交绕的移步异景体验。从空间的布局、艺术红木家具的陈列到新旧元素的取舍,你都能感受到这是个有生命力的空间。



泰和园中式生活艺术鉴赏空间,带给你传统与现代相交绕的移步异景体验

紧扣时代脉搏,循声觅道,泰和园始终坚持“只做有时代精神的中国当代艺术红木家具”。作为别墅红木、私人定制品牌,泰和园一直以来向世人展示丝翎檀雕之美,重视传统文化传播的力量,在积极推动当代艺术家具的日新月盛外,还根植于当代君子精神,高频度开展香、禅、茶等中式文化鉴赏活动,将东方艺术之美集于一室,为当代精英打造向美而行的精神家园。


泰和园中式文化鉴赏活动——焚香


泰和园红木与知名珠宝品牌SEREIN“竹光扶影-繁华一梦”联名活动现场

循匠而至  艺造锦衣

日沉日落,万点星辰。11月14日,泰和园以当代艺术家具为启,沿着东方文化的历史脉络回溯,实现了跨越东西的艺术回望——泰和·锦理全新品牌升级。


泰和品牌——泰和·锦理全新品牌升级发布

泰和·锦理的匠造初心,是将女性璀璨耀眼的时代精神从西式的蓬裙中解放出来,以有中式文化底蕴与东方艺术之美的锦衣,致敬在新的时代中勇敢笃定的女性,与每一位有思想、愿意时代洪流中坚守的当代君子一同成长,开放艺术与美学的边界,共享中式美学。


泰和·锦理的匠造初心,是解放时代精神


泰和·锦理开放艺术与美学的边界,共享中式美学

泰和美学  以时为镜  

未来,泰和品牌将把对旧时光的热爱延续到中式生活空间里。艺术红木家具、杯盏、锦衣、珠宝,泰和品牌的审美从不被风向左右。在时代发展中、在艺术探索中,形成自己对美的理解。


泰和品牌的审美,在时代发展中、在艺术探索中形成

泰和园认为,美不是一个很空的大词,它像每时每刻有韵味的空间氛围,氤氲在旧时光里的记忆分子,把生活中每一个鲜活的瞬间串连起来。多年后你回忆起来,看着那被氧化后的红木,温润的质感,是新家具所没有的独特气息;亦或者是看着那细密的针脚,历久弥新的文化风骨,有着东方艺术之美的锦衣,泰和品牌想留给你的时光记忆,绝不止当前。


泰和园在匠造木作精品的过程中,探索传统文化魅力


泰和园艺术红木家具,承载了永不泯灭的泰和精神

文化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民族太大,手工艺术与东方文学的传承,难免悬于个体之上。泰和园希望有一份力,便使一份力,让手工艺术、传统美学、东方哲学都能在泰和时代精神中流传下去。廿念不忘,君子情怀;未来,泰和园也将与初心相携,载誉逐光前行,打造当代精英的精神家园。

(来源:品牌红木网  陆婷婷∕文)

1.中国家居新闻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中国家居新闻网除标注原创之外所刊载信息部分取自互联网,不代表家居新闻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我们;

网友点评